迷星(考编咕咕咕中)

请叫我德哈牌糖厂制作大佬(•̀ω•́)✧

《斯科皮,你爸喊你回家吃饭!》

  第五十九章


  “哼,这还算便宜她了。”哈利的身边忽然出现了他的金发男友,一手拿着哈利的隐形衣,一手拿着一个圆溜溜的水晶球。


  这是一次准备好的行动。丽塔·斯基特这个女人狡猾卑鄙又有胆量,她要是没点手段,怎么可能猖狂那么多年,想要解决她,就必须快狠准的一次性拿捏住她的把柄,还必须是最重要的把柄。


  哈利离开课堂没一会,斯内普就借着给医疗翼补充药剂的借口让德拉科离开了教室,然后他就可以披着哈利的隐形衣,跟在哈利身边,用影像球记录下丽塔·斯基特的谈话,至于关于哈利的部分,这就要感谢Harry的指导,毕竟他们现在还没能力点亮巫师界PS技能。


  德拉科并没有陪伴哈利多久,他必须还得回去继续上他的魔药课,他的教父绝对不会允许他把上课的时间随意浪费在其他没用的事情上的。


  哈利和邓布利多一起回到了小教室。魔杖检查完毕后,他们还花了很多时间用来拍照,等到终于能去礼堂用餐时,时间已经有些晚了。


  赫敏并不在这,哈利知道赫敏今天跟庞弗雷夫人约好了治疗她的牙齿,罗恩似乎也跟着去了。哈利不由得开始期待两个好友向他宣布在一起的情景。


  不过哈利也没有多余的时间来考虑别的问题了,因为他的诸多作业正在格兰芬多塔楼里向他遥遥招手,这让我们的黄金男孩不得不放弃与恋人手牵手的独处时光,回归作业的怀抱。


  不得不说,哈利的威逼利诱还是很有效果的。第二天早上,德拉科坐在长桌旁,满意的看着占了大半篇幅的夸赞,倒是哈利因为罗恩念出来的内容羞得脸色通红。


  赫敏和纳威看着他羞窘的模样偷乐,老实孩子纳威也都开始取笑他,“哈利,我们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热情开朗的小王子,快来让我们瞧瞧,你那乌黑的卷发,绿宝石一样的令人着迷的眼睛,还有——”


  “纳威!住嘴!”哈利抱着脑袋尖叫,他整个人都要爆炸了。他相信只要丽塔·斯基特现在出现在他的面前,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给她一连串地恶咒。


  “不要害羞啊,我们的小王子。”双胞胎过来揽住他的肩膀,“这都是在夸奖你呢!”


  “见鬼的夸奖!”哈利抱怨的嚷嚷,“这么羞耻的话也亏她写的出来!”


  “怎么写不出来?也就费点墨水而已。”一旁笑嘻嘻的西莫说,“要是还是在二年级的时候,洛哈特教授一定会邀请你去办公室请教提高人气的方法。”


  “哦,西莫!求你别提他!”哈利一脸惊恐,“那简直是个噩梦!”


  “别要求太多,哈利。”赫敏隐晦的提醒他,“这么夸张的话只要是见过你的人都不会相信的,过几天就每人会在意了,想想吧,这可比坏话好多了。”


  哈利一听,哑口无言。


  是啊,现在的情况如何他还不够明白吗?这点羞耻又能算得了什么?


  眼见着哈利的情绪渐渐低落下来,赫敏的眼皮一跳。


  不会是因为她刚才的话让哈利心情不好了吧。哦!灾难!这简直太糟糕了!马尔福那个小心眼的家伙一定会来找她麻烦的!


  更加糟糕的是,她嘴里的那个小心眼正快步向他们走过来。


  “怎么了,哈利?哪里不舒服吗?”德拉科小心翼翼的摸了摸哈利的额头,还向一旁的赫敏甩出眼刀。


  赫敏能说什么?不能啊!


  “没事,我就是突然想到了一些事。”


  哈利说的轻描淡写,但在德拉科眼里可就很严重了,明明前一会还好好的,什么事情能让他的哈利突然心情低落?


  德拉科锐利的眼神看向赫敏,他刚才看到是她说了什么后哈利才突然变了脸色的。


  赫敏也懂他的意思,很干脆的重复了一遍刚才的对话。


  刚一说完,赫敏就突然明白了。刚才没有在意才一时没反应过来,现在回想一遍,自然想通了。


  德拉科又哪能不明白呢?他干脆的拉起哈利,“我们出去走走。”


  “哎哎你们注意别迟到了!”他们走的很快,赫敏只来得及喊了一句。


  其余不明所以的小动物们一脸懵逼。


  …………


  霍格沃茨冬天早晨的天空灰蒙蒙的。


  前两天下了场雪,黑湖结了冰,有好些来自麻瓜界的小动物忍不住跑去溜冰,惹得土著小巫师们无比眼热,倒是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感情,教授们也难得不管着他们。


  德拉科自然不会傻得在这种天气带哈利去黑湖边,他的傻宝宝身体本来就不太好,天气一冷就手脚冰凉,虽然说可以趁机吃吃豆腐,但相比之下他还是更心疼一点。


  他们也没有爬到八楼去有求必应室,毕竟那里实在远了点。


  德拉科带着哈利来到了斯普劳特教授的一个小温室附近,哈利发现这里意外的温暖了很多,他戴着围巾都觉得有点热。


  “这里生长的都是一些不能过冬的草药,弗立维教授在这里画了恒温魔法阵,斯普劳特教授平时禁止学生靠近,有一次我帮教父来这里取药才知道这里的。”德拉科阻止了哈利取下围巾的动作,即使这里比较温暖,但吹来的寒风还是冰冷刺骨的。


  哈利牵起嘴角,露出了微笑,“不要担心,德拉科,你让我自己想一会就好。”他哪里不明白恋人的心思呢。


  德拉科挑了挑眉,心里但是放下了点心,就像哈利了解他一样,他也了解哈利,知道他是真的没事。“说起来,我还真没见过你想不通的时候。”


  “我要是遇到点什么事情都想不通的话,那你也不会看到现在这样的我,我估计会像斯内普教授一样,整天阴沉着脸,穿着黑漆漆的,旁人心情不怎么愉快的大黑袍子。”哈利开玩笑的说。


  德拉科先是心疼了下自家恋人,然后不由自主的歪了重点,默默地把哈利的脸套在了自己教父前两年得形象上……


  顿时,汗毛抖立,鸡皮疙瘩起了全身,德拉科浑身一抖,赶紧把可怕的想法甩出脑海。


  “真佩服西里斯。”德拉科感叹,“不是谁都能让教父老实收拾好自己的。”


  “你这话可别让教授听见。”哈利笑他,“除非你现在在魔药材料的陪伴下度过这一年。”


  “别?亲爱的,这话我可就跟你说过。”德拉科连忙摆出一副可怜的模样,引得哈利不停笑。


  “快收起你这副模样。”哈利揉了下脸颊,“要是让别人看到了,你马尔福少爷的面子还要不要了。”


  “怕什么。”德拉科无所谓的说,“我逗我的爱人开心,谁有资格说教我?”


  哈利一怔。


  “你还真是……”哈利的表情越发温柔,碧绿的眼睛柔柔的发亮。


  这是他爱的人啊,一个地地道道得斯莱特林,一个家人至上得马尔福。


  “德拉科。”


  “嗯?”


  “我好像,更爱你了。”


  “真巧,我也是。”


  …………


  哈利觉得自己倒霉极了,他似乎从有记忆开始,就没体会过多少幸运的感觉,每年总有些麻烦的破事找上他。


  这不,一件大麻烦找上了门。


  哈利叹了口气。


  “哈利!别叹气了!你说罗恩他过不过分!”褐发小女巫絮絮叨叨的念叨声简直就是一个大杀器。


  哈利又忍不住叹了口气,你说这都是些什么事啊。


  他此刻正坐在一间小教室——城堡里不能当做教室的房间太多了,不是太大就是太小——里,听他的好友向他抱怨另一个好友的不是。


  “好了,赫敏,我都了解了,先停下来好不好?”哈利头疼的打断了气呼呼的小女巫,他还得考虑怎么安抚眼睁睁看着他被强行拽走的自家小龙。


  赫敏停下了她的抱怨,端起红茶一饮而尽。


  “亲爱的敏,罗恩神经有多粗你也是知道,你怎么能指望他自己想明白呢,你也太为难他了。”哈利耐心的劝着好友。


  “可是,我想他、这毕竟……”赫敏的脸颊飘上了一抹红晕,她平时再怎么强势,在面对这种话题也是会害羞的。


  “我知道,虽然我并不了解你们女生为什么一定要男生主动,但是我认为,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虽然他还没意识到——你希望罗恩自己开窍,并主动起来也没什么,但是你故意跟维克多尔走得近来刺激罗恩,我不得不说,我的老伙计并不会遂你的意,因为他根本没这个脑子!敏,就像我说的,你太高看罗恩了。”哈利诚恳的说,“或许以后罗恩会意识到,但现在,我觉得这太难了。”


  “好吧、好吧……”赫敏沮丧的垮下肩膀。“但是我也不能就这么让他糊里糊涂的过去!没有经过磨难就送上门得女朋友男生是不会珍惜的!”赫敏慷慨激昂的说。


  “呃……赫敏,你为什么会这么认为?”哈利的脸颊抽搐了一下。


  “《恋爱大全——做一个成攻的女王》,跟我上次给你的那本是一个系列的。”赫敏干脆的说,“在女孩中间可受欢迎了,是女孩们心中的爱情圣经!”赫敏面露崇拜。


  “梅林的亚瑟王啊,我果然还是无法理解女孩们的想法。”哈利满脸费解的小声嘟囔。“所以说,敏,你有打算了吗?”


  “没有。”赫敏烦躁的说,“要不然我也不会来找你了,你可是我们当中最先恋爱的。”


  这能一样吗!我们性别都不同!


  哈利皱紧了眉,好一会才想出一个办法,“赫敏,你可以去找金妮啊,让金妮帮罗恩开窍然后你就可以等着了。”虽然这个办法有点笨来着。


  赫敏思索了半天,同意了。


  “就罗恩的脑袋,直球不能打,也只有这个办法了。”


  说罢,小女巫风风火火的要去找金妮,“谢谢了,哈利,你也赶紧去找马尔福吧!”


  哈利目瞪口呆的看着空荡荡的门口,“这就……走了?”


  哈利低头瞧了瞧还剩一半的茶杯,无语。


  “算了算了,赶紧去找德拉科吧,那个别扭的小龙……”


  随着门扉轻阖的咔哒声,这个偏僻的小房间再次恢复了宁静。


  

评论(10)

热度(3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