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星(考编咕咕咕中)

请叫我德哈牌糖厂制作大佬(•̀ω•́)✧

【victory or defeat】

  (六)

  即使脚步声很轻,但是从战场上下来的人们依然很敏锐的捕捉到了。

  “哈利!?”大家惊喜万分的看着扶着墙壁走进客厅的瘦弱青年。

  哈利苍白的脸露出让所有人激动的久违的微笑,“欢迎你们,纳威,布雷斯,潘西。”

  赫敏蹭的站起来——一时间激动的差点摔倒——她飞快的跑过去,扶着哈利。

  其他人也都反应过来了,倒水的倒水,拿软垫的拿软垫,罗恩还冲上楼把被子给抱下来了。

  毕竟哈利的身体现在太脆弱了。

  “你感觉怎么样,哈利?”罗恩紧张的搓着手,小心翼翼的问。

  哪知,哈利一上来就用一个炸弹把他们吓得脸色大变。

  “我见到德拉科了。”

  哈利好笑的看着朋友们如临大敌一般团团转的模样,“好了,我确定我没事,检测魔咒就不要再继续了——但我确实是,见到了我的Dray。”

  “哦,不!哈利!我想你现在需要去圣芒戈,或者庞弗雷夫人也可以!”赫敏哀求的看着他。

  “相信我,赫敏,我现在很清醒,我没有陷入幻想。”哈利安慰她,“听我说——”

  在大家紧张的注视下,哈利讲述了他的梦,和德拉科。

  “德拉科,一直在我身边,是的,他从未离开过。”哈利抬起手,似有所感的看向了身旁。

  下一刻,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一股微弱的魔法波动。

  “是德拉科、是德拉科!”潘西激动的盯着那个方向,泣不成声。

  那股魔法波动又出现了一瞬。

  “德拉科!”布雷斯也压抑不住的喊,“只能……这样吗?”

  “这是极限了,布雷斯。”哈利紧紧盯着那个方向,表情微动,“这也是我刚才才发现的,德拉科一直都能激起这样非常微弱的魔法波动,只是当初我根本没有精力去关注别的,所以一直都没有发现。”

  “哈利,那你……”作为哈利最熟悉的好友,赫敏马上发现了哈利的语气有些不对。“你千万别——”

  “哦,不要担心,赫敏,我不会想不开的。”哈利伸手抱住了他的好友。

  赫敏却又掉下了眼泪,因为哈利身上硌人的骨头。

  “不过,我也不想留在这里了。”

  “什么!?”大家惊愕万分。他们从来没想过哈利会有离开这里的念头,因为哈利的家在里,除了这里,哈利那有什么地方可以去?

  “我想去看看大海,我想去攀登高山,我想去踏遍峡谷的每一寸土地。我还想去看看法国的埃菲尔铁塔,德国的天鹅堡,尝一尝法国的鹅肝和葡萄酒,德国的香肠和啤酒。我想去意大利的罗马斗兽场,听听那里的罗马神话,我想去埃及,亲自看一看古老的金字塔,我想去中国,见一见东方的风土人情……我想要、想要与德拉科一起,走过世界的每一个地方,在我还能与他相伴的时候……”

  说着说着,哈利的声音哽咽起来,泪水不断的滑落,但他还是一直笑着,一直笑着。

  这让大家心酸又心痛,赫敏扑过去,不断的用手擦着哈利的眼泪,“别说了,别说了,也不要再笑了……”

  “不,让我笑,德拉科喜欢我笑,德拉科说哈利·波特要永远笑着活下去,我答应他的,我答应他的……”

  哈利缓缓抬起手,抱着赫敏,哭的不能自已。

  罗恩扶着赫敏的肩膀,抹着眼睛哭,纳威趴在布雷斯怀里,他根本不敢看哈利,潘西捂着脸,抓着布雷斯的衣服哭。

  德拉科现在哈利旁边,他痛彻心扉的看着哈利,却又碰不到他,他疯狂的一次一次的试图拥抱哈利,却只能绝望的看着哈利流泪。

  “哈利……哈利……”

  德拉科的时间不多了。

  在大家的精心照料下,哈利很快的康复起来,似乎是因为有德拉科在支撑着他,哈利再也不会怠慢自己的身体,他迫切的想要离开这个地方。

  半年后,哈利已经差不多恢复原来的状况。他拒绝了朋友们的劝阻,坚持离开。

  “好吧,哈利,我们无法改变你的主意,你赢了。”赫敏、罗恩、韦斯莱一家、卢娜、纳威、布雷斯、潘西,还有很多并肩作战的伙伴们,都聚集在了布莱克老宅。

  赢?不,我输得很彻底。

  “哈利,路上小心,一定别忘了联系我们,想回来了一定要回来,外面有什么难事,直接联系那里的魔法部……”

  “哈利……”

  恍如隔世一般,哈利微笑着听着朋友们细细的叮嘱,“好的,我知道了,放心吧,一定会的……”

  哈利轻轻摩挲着无名指上的戒指,那是德拉科送给他的,是一个空间戒指,里面放满了他要带的东西。

  哈利·波特离开了英国,除了他的朋友们,人们仍然认为他还在继续他的旅行。

  “德拉科,你看这片大海,真的非常棒!”

  “德拉科,你喜欢这里吗?听说这片峡谷里有小仙子呢,你说是不是我们巫师界的小仙子?”

  “德拉科,我喜欢这个小镇,这里下雨前的天空特别的漂亮,就像你的眼睛。”

  “德拉科,我们出来多久了你还记得吗?赫敏和罗恩的雨果都快一岁了。”

  “德拉科,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嘿!你真是个小混蛋!”

  “德拉科,最近我都感受不到你的魔法波动了,你是不是……快要走了……”

  “德拉科,你今天怎么没向我说早安?”

  “德拉科……”

  哈利站在高高的悬崖上,出神的望着初升的太阳。

  “I love you……forever……”

  晶莹的泪滴折射出美丽的阳光,然后,消影无踪。

评论(16)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