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星(考编咕咕咕中)

请叫我德哈牌糖厂制作大佬(•̀ω•́)✧

【victory or defeat】

  (五)

  布雷斯·扎比尼和潘西·帕金森是唯二跟他们保持联系并且知道哈利真实情况的斯莱特林。

  在哈利醒过来一个月后,他们踏进了布莱克老宅的大门。

  “哈利怎么样了?”一进门,纳威就迫不及待的问,在战后,他接受了布雷斯的告白,现在已经算是半个扎比尼了。

  “还是那样。中午吃了一点麦粥,我在里面加了点生死水才让他睡着了。”赫敏叹了口气,“说实话,我不知道哈利这样还能撑多久……”

  赫敏捂住脸,悲恸的啜泣。

  “哦,赫敏……”潘西安慰的抱住了他。

  “我去马尔福庄园看了马尔福先生和马尔福夫人,他们也很担心哈利,只是他们已经是画像了,根本过不来……”布雷斯抱住伤心的恋人安慰。

  哈利昏昏沉沉的,他不知道自己在哪,也不想知道自己在哪。

  他似乎躺在一个很舒服的地方,暖洋洋的,让他以为又回到了和德拉科共同的家。

  “哈利?哈利?”

  焦急的呼喊声越来越清晰,哈利却猛的睁开眼——

  “德拉科!!!”

  “哈利,你怎么了?”德拉科担心的抱着他,灰蓝色的眼睛充满了忧虑。

  环顾四周,仿佛是回到了那天下午,他被抱上了沙发,夕阳透过落地窗洒进了室内,茶几歪斜着,厨房里飘出了司康饼的香味,就连地板上破碎的花瓶,洒了一地的水,依然新鲜的风信子,都还是那个样子,甚至他额上的伤疤还隐隐有些余痛。

  哈利的目光缓缓的移到了德拉科的脸上,然后定格。

  泪水模糊了双眼。

  “德拉科……”哈利颤抖着喊,他紧紧的抱住了德拉科,仿佛像是一个溺水的人,紧紧的抱住了他救命的浮板。

  德拉科安慰的顺着哈利的背,“乖,不哭了,没事没事,我在这呢。”

  “不,你不在了……”哈利哽咽着说,“我知道的,你不在了……你不在了……我的德拉科,早就不在了……”

  德拉科的手顿住了。

  “你都知道了……”德拉科低声说。

  “是的,我都知道了……”哈利泪流满面的抬起头,“就算这个梦美好的让我心甘情愿的沉醉,就算让我去死我也毫不犹豫,但这始终不是真的……”

  “不,哈利,是真的,我是真的,你的德拉科是真的。”德拉科双手捧着哈利的脸,吻上了他的唇。

  泪水流入唇间,咸湿,苦涩。

  德拉科搂着哈利温柔的啄吻着。

  “你什么时候离开。”哈利低着头,德拉科看不到他的神情。

  德拉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

  “很快了,是吗。”哈利抬手摸了摸脖颈处的吻痕。

  有点痛,像真的一样。

  “哈利……”德拉科长叹一声,额头抵着他的额头,“我中了伏地魔的一个咒,我知道我已经死了,但我的灵魂一直离不开你,没有人能看到我。”

  “我看着你沉于痛苦却无能为力,我只能不断的自责懊悔。终于有一天,我进入到你的梦里,我发现你们都能看到我。然后我改变了我们的未来,我们很幸福的在这里生活了七年。但是,这终究是梦,早晚都会结束的。亲爱的,对不起,我又一次伤害了你……”

  “不……”哈利紧紧抓着德拉科的手,“最起码在这个梦里的七年,我很幸福……很幸福……”

  德拉科声音沙哑的低语:“感谢梅林……”

评论(19)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