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星(考编咕咕咕中)

请叫我德哈牌糖厂制作大佬(•̀ω•́)✧

三更半夜睡不着之点梗系列

算算时间,我在LOFTER上发文已经快两个月了,有时想一想,都会惊讶自己居然能坚持了这么久。两个月前,我还是一个没有一个粉丝的小透明,两个月后,我有了521个愿意关注我的小天使,仔细想想,这还真是不可思议。

我觉得我的粉丝涨的挺快的,从还不到两百的时候我就想,等到两百个粉丝的时候我就让大家点梗给大家写文,没想到一直忙忙碌碌的,从两百变成了两百五十,再到三百,三百五十……知道今天,已经到了五百二十一,我还是没有完成这个目标,我想这不行啊,这都要拖到明年了,所以,在这个孤独寂寞冷(划掉)的返校前夜,我偷偷摸摸的爬上LOFTER,准备让大家点梗啦!

大家都想看什么梗呢?虽然我看的文不少,但是我写的还没那么多,大家就随便点,我挑有把握的写,甜虐皆可。


最后,亲亲我521个小天使们,我也爱你们哟!晚安~

评论(1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