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星(考编咕咕咕中)

请叫我德哈牌糖厂制作大佬(•̀ω•́)✧

《斯科皮,你爸喊你回家吃饭!》

第四十章

  “不要哭泣,赫敏,潘西。”Harry安慰两个姑娘,“我们还是可以见面的,我们会留下一个双面镜。”

  “噢……这真是……”两个姑娘欣喜万分。

  “赫敏姐姐,潘西姐姐,小蝎子会想你们的。”斯科皮不知道什么时候窜了过来,小手搂着赫敏和潘西的脖子,在她们的脸上印下湿漉漉的吻。

  “小蝎子,我们也会想你的。”姑娘们感动的搂着斯科皮。

  “咿!”

  “呀!”

  卡茜和奥尔好像在附和着,在papa和daddy的怀里挥舞着小手。

  夜幕降临,哈利趴在天文塔的围墙上出神的望着。

  带着温度的斗篷披在了他的身上。

  “夜里这么凉,你是爱上了庞弗雷夫人的药剂了吗?”德拉科的责备声却让哈利笑了。“德拉科,你来了。”

  “在想什么呢?”德拉科摸了摸哈利冰凉的脸颊。

  哈利抬头,他对上了德拉科灰蓝色的眼睛,深深地看着。

  “德拉科,我想要小蝎子。”

  德拉科惊愕。“什么!?”

  哈利紧紧攀着德拉科的肩膀,脸埋进了他的怀抱。“德拉科,我想要属于我们的小蝎子,很想很想……”

  德拉科抱紧了哈利,他灰蓝色的眼睛慢慢的变成了银色。

  胸前的衣服沾染了湿意,德拉科捧着哈利的脸,亲吻着他湿漉漉的眼睛,“别担心,亲爱的,我在这里,我不会离开。”

  哈利抽抽噎噎的打了个嗝:“怎么办,德拉科,我变了,变得任性了,我舍不得小蝎子,舍不得Harry他们……”

  “没关系,mylove。”德拉科安抚的亲吻着他,“这只是时间问题,而且,你说错了一句话……”

  德拉科顿了顿。

  “你还不够任性,我的目的就是让你变得更加任性,让你,再也离不开我。”

  回答他的是咸湿的嘴唇。

  学期的最后一天,考试成绩出来了。哈利、罗恩和赫敏每一门考试都通过了。心情好到飞起的罗恩万分感激给他们开小灶的Draco。

  珀西拿到了终极巫师考试的高分,弗雷德和乔治的普通巫师等级考试也总算拿了些分。格兰芬多学院主要靠了在魁地奇杯中的出色表现,第三年蝉联学院杯冠军,这意味着期末宴会是在红金两色的装饰中举行的,而且格兰芬多的桌子也最热闹,人人都在庆祝。哈利也忘记了Harry一家今天就要离开的事情,他跟大家一起又吃又喝,说说笑笑。

  “各位,请安静一下。”邓布利多站起来,安抚着大家。

  礼堂里很快就安静了下来。

  “好了,感谢大家的配合。”邓布利多看了看周围,说道。

  “今天,我要宣布一件事情,我很遗憾,这件事情发生的那么快。”邓布利多看向了斯莱特林。

  明白是什么事情的六人心情沉了下去。

  “我们的客人,来自异世界的Malfoy一家,就在今天,要回去了。”

  礼堂里一片哗然。

  斯莱特林长桌边的Malfoy一家成了众人视线的焦点。

  Harry站了起来。

  “虽然很遗憾,但是我们毕竟不属于这个世界,意外相交的平行线到最后还是会恢复原状,我们只是你们生活中的一个过客。能与大家相处这么久,我们很开心,这么纯粹,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对我们来说已经久违多年,实话说,能来到这里,我非常荣幸,这是别人很难体会到的奇妙旅行。”

  哈利等人站了起来。

  “Harry,Draco,你们这些日子以来的教导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感谢你们。”德拉科郑重的向他们压杖行礼。

  哈利,布雷斯等也弯下了腰。

  Draco认真的一个个看过去,“你们都很好,比我们三年级时强多了。”

  六人相互看了看,露出了笑容。

  余下的时间仿佛坐上了火弩箭,嗖的一下就过去了。斯科皮很乖的被小动物们抱来抱去,好几个跟他很亲近的女生,例如金妮,达芙妮等,都抱着他哭的眼睛都肿了。斯科皮很贴心的亲亲她们的脸颊,“不哭,小蝎子会想你们的。”结果她们哭的更厉害了。

  所有的餐具都收了起来,邓布利多再一次站了起来,所有人都知道,时间到了。

  “哦……”庞弗雷夫人忍不住再次啜泣。

  Harry和Draco抱着卡茜和奥尔,斯科皮站在中间,他们用的是上次Sirius和Severus用的魔法阵。

  白色的光芒再一次出现,最后一次向大家告别说再见后,白色光芒骤然加强,所有人都闭上了眼。

  一手紧紧抱着怀里的女儿,一手牢牢的牵着斯科皮,当脚下再次踩上坚实的地面时,Harry还在恍惚中没有反应过来。

  “Harry!Draco!”一声激动的呼喊,Harry下意识的睁眼,只见早就等候在花园里的亲友们全都围了上来。

  这是Malfoy庄园的花园,他们回来了。

  另一个世界,小动物们被白光刺的闭上了眼,当他们再次睁眼时,Malfoy一家已经没了踪影。

  哈利难过的拉紧了德拉科的手。

  “他们已经回去了,”邓布利多也是颇为感慨,“大家也都回去吧。”

  第二天,霍格沃茨特快列车驶出车站时,赫敏向哈利和罗恩宣布了一个意外的消息。

  “我早上去见麦格教授了,就在早餐前。我决定不上麻瓜研究了。”

  “可是你考了三百二十分呢!”罗恩说。

  “我知道,”赫敏叹了口气说,“到我受不了再来这么一年。那个时间转换器快把我弄疯了。我已经把它交回去了。没有了麻瓜研究和占卜,我就又可以有正常的时间表了。”

  “我仍然不能相信你竟然没告诉我们时间转换器的事,”罗恩气鼓鼓的说,“如果不是Harry讲他的故事才发现你有时间转换器,要不然我们等到毕业你都不会告诉我们!”

  “我保证了不告诉任何人的。”赫敏一本正经的说,扭头看看哈利,哈利正凝神注视着霍格沃茨消失在一座山的后面,要过整整两个月才能再见到她。

  “哦,开心点吧,哈利!”赫敏劝慰道。

  “我没事,”哈利赶快说,“只是在想假期。”

  “是啊,我也在想,”罗恩说,“哈利,你一定要住到我家里来。我会跟爸爸妈妈说好的,到时候通知你,我的小猪很棒!”

  “暑假我会和小天狼星一起去拜访的。”哈利说。

  “哦,太棒了!”罗恩很高兴。

  “嘿!在说什么呢?”纳威回来了,他刚才出去了。

  “我邀请哈利暑假来我家玩,纳威要不要一起来?”罗恩热情的邀请

  “不、不用了……”纳威羞涩的红了脸,“布雷斯说带我去见他妈妈……”

  “哇哦!”赫敏和哈利打趣的笑声让纳威的脸更红了。

  “纳威,这才多久你就答应他了!”罗恩瞪大了眼睛。

  纳威抿了抿嘴,小声的说:“布雷斯说,我们毕业就结婚。”

  “这么早!”赫敏惊呼,“那时候你们才十七岁!”

  “这没什么奇怪的,”罗恩说,“巫师界的很多人都是毕业就结婚的。”

  “梅林啊……反正我是绝对不会结婚那么早的!”

  哈利坐在一旁却想到了自己。

  德拉科也曾经说过,一毕业就马上结婚的……哦!梅林,他怎么会表现得很期待……

  “你们在说什么?什么结婚的?”车厢门被拉开,潘西好奇的问,她后面跟着德拉科和布雷斯。

  “我们在说纳威,”哈利马上回答,“听说你们毕业就要结婚了,恭喜你们,布雷斯。”

  “哦,哈利,你不必羡慕我们,要知道,这个还是德拉科第一个提出来的。”布雷斯坐在纳威身边揽着他,暧昧的眨了眨眼。

  哈利下意识的去看走到身边的德拉科,德拉科很淡定很自然的对上他的视线,“怎么了?我记得我跟你说过这件事。”

  “什么!哈利你居然没告诉我们!”罗恩简直不敢相信,“这比赫敏还要过分!”

  赫敏也很赞同的附和。

  哈利一脸懵逼,“我、我也没想到你真的……”

  “那你现在知道了。”德拉科非常自然的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精致的木盒,“那你就把这个收下吧。”

  哈利接过木盒,犹豫的看向德拉科。

  “这本来就属于你。”德拉科温柔的看着他。

  哈利摸了摸木盒上刻印的马尔福家族族徽,轻轻打开了木盒。

  “啪嗒!”搭扣弹开,木盒自动打开,哈利看到里面的东西,惊讶的抽了口气。

  “这是妈妈专门为你订做的。”德拉科把那枚精巧的胸针拿起来别在了哈利的胸口上。

  “哦!真漂亮!”女孩子天生是喜欢珠宝的,就连不怎么在意打扮的赫敏也是一样,她盯着哈利胸前的绿宝石胸针,不住地赞叹。

  除了绿宝石,胸针上还刻着哈利的名字。哈利低头,看见自己的名字刻在有着马尔福族徽的胸针上面,莫名的脸上开始燥热。

  “马尔福家族的每一个成员都有一个胸针,它代表着马尔福家族接纳你为马尔福的家族成员。”德拉科说,“除了胸针,妈妈那里还有一对戒指,哈利,那也是妈妈为我们准备的。”

  哈利惊讶的看他,他以为只有这和胸针了呢。

  “那是马尔福家族传承千年的对戒,属于每一任的马尔福族长及其伴侣,等我正式继承了马尔福家族,那就是属于我们的了。”

  “哼!你什么都没做,还想哈利属于你?哈利愿意,我可不愿意!”罗恩打断了德拉科的话,他瞪着眼睛看着德拉科。

  “马尔福永远是最完美的!”德拉科抬起下巴,“你怎么知道没有?”

  “那就先拿出来吧!”罗恩毫不怯弱。

  “你着什么急?难道你羡慕嫉妒了?”德拉科似笑非笑的说。

  “你才羡慕嫉妒了!”罗恩炸毛,“我是为了哈利不会傻傻的被你骗了!”

  “好了罗恩!”赫敏一巴掌呼在了罗恩的后脑勺上,“那是哈利和马尔福自己的事,你操什么心!”

  “赫敏!我这不是担心哈利吗……”罗恩委屈的说。

  赫敏一瞪眼:“我看他们好着呢!你还是多关心关心你的成绩吧!”

  罗恩苦着脸,哈利被他逗笑了,德拉科才不会跟罗恩斤斤计较,他挑了下眉,幸灾乐祸的看着他屈服在赫敏的威压之下。

  潘西和布雷斯哈哈大笑,他们头一次觉的罗恩居然挺有意思的。

  纳威左看看,又看看,同情的看了看憋屈的罗恩。

  

评论(14)

热度(5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