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星(考编咕咕咕中)

请叫我德哈牌糖厂制作大佬(•̀ω•́)✧

《斯科皮,你爸喊你回家吃饭!》

  第六十一章

  这本来是一个晴朗的周末。

  但是当接到霍格莫德村出现食死徒踪迹的消息后,斯克林杰立马放下手中香醇的咖啡,带领着一队傲罗迅速赶到事发地点。

  但是现场的气氛有些奇怪。

  “丑陋,粗鄙,愚蠢……哦哦,看看,是谁来收拾残局了?”

  刚一拐进街道,斯克林杰就听到了这句话。

  这个语气,这个调调……

  斯克林杰一看,果不其然,两个贵族,其中一个还是马尔福。

  他狠狠皱起了眉。

  再看地上,三个被捆着的女孩,两个昏迷,一个嘴里还在骂着。

  “马尔福!叛徒!主人会惩罚你们的!”邦尼特疯狂的吼叫着,她的衣服,脸颊和头发沾满了灰尘和血迹。

  “不懂英语?这不是说的挺好的吗?”德拉科嗤笑。


  斯克林杰和傲罗们瞬间将魔杖瞄准了德拉科。

  “呵,德拉科是食死徒?你是在搞笑吗?跟我这个黑魔王的死敌混在一起的食死徒?这要是真的,你们的那个主人,我的手下败将说不定会高兴的从坟墓里里蹦出来呢。”哈利大笑着说。


  斯克林杰这才知道,这个他认为的小贵族就是邓布利多的那个黄金男孩。

  “哈利·波特?”斯克林杰金丝边眼镜后的眼睛锐利的直视着男孩,“你怎么会在这里?还有这几个——法国人——食死徒?”

  “约会啊!”

  哈利举起与德拉科十指相扣的手,“至于她们,潜藏在布斯巴顿——哦,看来我们必须要通知校长先生了——的黑魔王的狂热信徒,并且预谋把我们引入这家店里的陷阱,当然,我们谁都没有上当。哈利说,“或许他们会喜欢这个罪名——意图谋害马尔福家族和波特家族的继承人,简称,杀人未遂。”

  斯克林杰看了看他,没有说话。

  “都押回去。”斯克林杰指着地上的三个女孩说,“还有你,马尔福,鉴于你的这位……同党提到你。”

  哈利立马拧起了眉,他刚想说些什么,就被德拉科阻止了。

  “斯克林杰先生,没有经过查证就随意污蔑无辜的人也是犯法的。”德拉科不耐烦的说,他利索的捋起袖子,露出光洁的手臂,“需要我再说一遍吗?我今天出来是为了约会,而不是为了在这里陪你表演此刻占据了你的大脑的不靠谱的阴谋论!”

  “我不能相信你的话。”斯克林杰紧紧绷着脸。

  “那是你的事。”德拉科根本不管他说什么,“我还是未成年学生,有疑问你可以去找我的监护人。”

  “司长先生,有一人中过不可饶恕咒之一——钻心剜骨。”一个检查的傲罗过来报告。

  “果然,马尔福,使用不可饶恕咒,把他带——”

  “等等!”哈利终于忍不了了,“斯克林杰先生,未经调查就随便抓人,你们魔法部都是这样武断的吗!”

  “现场只有你们五个人,你的意思是说,是她们自己对自己人发射了不可饶恕咒?”斯克林杰很不耐烦的说,他正要让傲罗把德拉科抓住。

  “恭喜你,答对了一半。”德拉科嗤笑,然后从袖口取下一对宝石袖扣,“以斯克林杰先生的见识,恐怕不会不认识。这是防御饰品,那位小姐向我发射不可饶恕咒,被防御饰品挡住并且反弹了回去。当然,如果司长先生还是不愿意相信,一个闪回咒可以证明一切。”

  “斯克林杰先生也可以尽管动手,不过等到了魔法部,那后果就不是斯克林杰先生可以承担的了。”哈利明显因为斯克林杰的咄咄逼人恼怒了。

  斯克林杰冷冷的看了他一眼,示意傲罗去查证。

  结果自然如同德拉科说的那般,他的山楂木魔杖发出的最后一个魔咒是万弹齐发。

  抓不住马尔福的把柄,斯克林杰也不肯放过德拉科,他以德拉科涉及食死徒袭击霍格莫德事件的理由把德拉科和哈利一起带去了魔法部。

  不过,接到通知的邓布利多很快就赶来了。证据确凿,人证物证齐全,所以很顺利的就把德拉科和哈利摘了出去。至于同样接到通知的马克西姆夫人差点晕过去的事,这跟他们有关系吗?

  “啧,晦气。”走出魔法部大门,哈利气哼哼的说。

  德拉科失笑,瞧瞧他的宝贝儿,正在替他生气呢。

  “亲爱的,饿了吧,咱们去吃好吃的去。”德拉科哄着。

  哈利摸了摸咕咕叫的肚子,狠狠点头,“走走走,赶紧离开这倒霉地儿。”

  饱餐一顿,两人就回了霍格沃茨。经历了一场混乱,谁也没有心情继续玩了,还不如回去睡一觉,晚上去看看火龙。

  在哈利的计划里,他本来只打算自己早去早回的。本来就知道是什么,犯不着冒着被教授抓到的危险去看那些大家伙。

  不过,有一个名为龙的恋人,注定这个愿望无法实现。

  晚上十一点半,哈利面无表情的看着聚集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里几个满脸谄媚的人,深深吸了口气。

  “你们给我保持安静。”哈利悲哀的发现,他想早点回来睡一觉的愿望也破灭了。

  “嗯嗯嗯!”几个人连连点头。

  哈利狠狠瞪了他家龙·小混蛋·痴一眼,披上隐形衣转身向外走。

  德拉科可怜巴巴的表情在哈利转身后瞬间变脸,他磨了磨牙,威胁,“因为你们,我可是得罪了我亲爱的哈利!”

  潘西撩了撩头发,不屑的说:“如果不是你来跟我们炫耀,我们会知道吗?”

  德拉科一噎,懊悔不已。

  哈利同样懊悔不已。

  他怎么会同意这几个智障一起去!

  “我期待今天已经很久了!”德拉科激动地说,他现在脑子里只有龙龙龙,“这是我第一次亲眼看到龙!噢!梅林!龙真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生物!”

  “说的对!而且,龙说明了什么?龙骑士!”罗恩握紧拳头,他恨不得现在就能骑上龙。

  “你这是在做梦!”赫敏毫不留情的打击他,“龙太危险了!它们一道火焰就能把你烧成灰烬!”

  “就让我们做下梦吧,赫敏。”潘西语气飘忽地说,“这是这是巫师界每个巫师的梦!”

  “什么?”赫敏一脸莫名。

  “眠龙勿扰!”纳威激动的脸都红了。

  “是的,‘眠龙勿扰’,这是我们霍格沃茨的校训。传说,斯莱特林阁下和梅林阁下(或许还要加上亚瑟王?)都是龙骑士!”布雷斯向往至极。

  “‘眠龙勿扰’的校训我知道。不过你说的龙骑士我怎么没听说过?”赫敏被激起了旺盛的求知欲。

  “咳,那是在一本黑巫师的游记里记载的,据说以前是放在图书馆的普通书区,后来因为巫师界极力排斥黑巫师,就给放在的禁【和谐】书区。只有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才会去借阅黑巫师的游记,你们格兰芬多恐怕看都不会看一眼吧?”布雷斯说。

  “噢!梅林!我到底错过了多少!”赫敏此时非常懊悔自己当时的偏见。

  “其实禁【和谐】书区没有什么可怕的,什么邪恶的魔法吃人的巫术都是你们自己吓自己,真正不能碰的邪恶的书怎么可能放在霍格沃茨的图书馆。毕竟那里只要有教授批的单子就能进禁【和谐】书区其实只是一些不适合低年级学生阅读的书,因为很久以前发生过一些魔法事故,并且都是不自量力的蠢蛋随意实验的结果。”潘西说,“就好像你们二年级的时候搞得复方汤剂,说真的,敏,有时候真怨不得我们说话不好听,你们做事之前真的有好感考虑过后果吗?”

  “我们当然有……考虑……”罗恩反驳的声音在三个斯莱特林明晃晃的怀疑的目光中越来越小,“我们就是没你们想的那么多!”罗恩忿忿的嘟囔着。“你说是吧,赫敏,哈利……咦?哈利呢?”

  “这儿呢。”幽幽的声音在耳边乍响,吓得罗恩冷不丁一哆嗦差点没腿软的直接坐到地上。

  “你你你你你怎么吓我!”罗恩惊魂未定的拍着胸口。

  黑夜中突兀的出现了浮在半空中的脸,哈利撩起隐形衣的兜帽,一双眼睛绿的让人不寒而栗,目光中翻滚着深深地怨念。

  “我们出来十分钟了。刚刚在城堡里,因为你们,我们差点被洛丽丝夫人抓住三次,被费尔奇追上一次,如果不是有密道和活点地图,那么现在的我们,应该正在挨教授训,并且有很久的禁闭等着我们,而不是仍然在这里,用你们合不上的嘴来探讨人生。”

  “我错了,哈利。”德拉科特乖巧特可怜的认错。

  “你不用道歉,亲爱的德拉科,你哪里错了呢?毕竟你只是因为马上就能看到你心爱的火龙小宝贝导致了你的肾上腺素开始上升,你房间里的那些小可爱可是让我印象非常深刻。没关系,我很理解,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只需要一·把·刀,就什么问题都解决了。”哈利微微一笑。

  德拉科浑身一抖,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的腰,闭嘴了。

  其他人战战兢兢,瑟瑟发抖。

  “我看你们精神这么好,真是太让我羡慕了,我可不行,现在困得很,要不这样吧,我回去继续睡觉,你们替我去,顺便跟火龙们亲密接触一下?”

  所有人疯狂摇头。

  “为什么不愿意?我看你们挺高兴的。”

  “哈利,我们知道错了,我们闭嘴,保证一个字都不说了。”罗恩快被黑化的小伙伴吓哭了。

  妈妈呀!哈利好可怕!

  “对对!我们在也不说话了!”其余人拼命点头。

  哈利终于出了口气,神清气爽,心说果然欺负人最有意思了。嗯,心情真好。

  眼见快到十二点了,哈利高高拿起,轻轻放下,没有再欺负他们。

  火龙参观小组果然都老老实实闭嘴了。习惯了平日温和的哈利,没想到哈利发起火来这么可怕,那气势,该说Harry教导有方吗。

评论(6)

热度(3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