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星(考编咕咕咕中)

请叫我德哈牌糖厂制作大佬(•̀ω•́)✧

【红色告白】

  (二)

  周一早上,布雷斯和潘西惊讶的看着坐下的德拉科。

  “德拉科?”布雷斯语调奇怪的问,“你是德拉科?”

  “你的眼睛是瞎了吗?”德拉科倒了一杯咖啡,一口灌了下去。

  “啧啧,我确定我没看错,瞧瞧你的脸,亲爱的,前两天你给我说过的那个东方的动物叫什么?”

  “panda,毛茸茸的,可爱的小熊猫。”潘西一脸幸福的说,“拉文克劳的秋·张说过那是她的祖国的国宝,哦,真羡慕她!”

  “哦,对,是熊猫,眼睛周围有一圈黑色的毛,德拉科,你现在就像熊猫。”布雷斯打量的看着德拉科,“话说你昨天晚上在做什么?连一个美容魔咒都不会用了。”

  “我在三个小时前,才把信写好。”德拉科的表情有些奇怪,似乎在极力压制下去外露的表情。

  “梅林啊!”布雷斯和潘西低呼。

  “一封信怎么那么久……等等,你不会是!?”布雷斯吃惊的瞪着眼睛。

  德拉科高傲的抬起下巴,“马尔福永远完美!”

  潘西也忍不住抽了抽嘴角,“看样子你对你左手写出来的字很有信心?”

  “当然!”德拉科一脸的理所当然。

  潘西咬牙,她想用她手中的咖啡给这个麻烦的大少爷洗洗脸,“你确定他看不出来你写的是什么花哨的字体?”

  德拉科僵住了,他完全没想到这个问题。

  猫头鹰时间到了,一群的灰黑棕中,白色就特别的显眼。

  “哦,快看!”布雷斯示意他们抬头看。

  整个霍格沃茨都知道,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的宠物是一只漂亮的雪鸮。

  海德薇轻巧的落在了哈利的身边。

  “谢谢你,我的小公主。”哈利摸了摸海德薇的脑袋,取下了她脚上的信。

  斯莱特林长桌旁的德拉科眼睛眨都不眨的盯着哈利。

  “哈利,谁的信?”罗恩好奇的探过头。

  “不知道,没有写名字。”哈利定定的看着信封上一串红色的花体字。

  “致Potter?”罗恩念出了那几个单词,“啧,这么花哨的字,不会是斯莱特林寄给你的恶作剧吧?”

  “我认为斯莱特林不会用这么粗糙的纸还有红色墨水。”赫敏说。

  哈利不置可否,他动手拆开了信。

  看到第一句话,哈利的面部表情诡异了一瞬。

  “哇哦!惊喜!”

  “瞧瞧我们发现了什么?”

  “我们的黄金男孩——”

  “亲爱的哈利——”

  “收到了——”

  “一封情书——”

  双胞胎突然从哈利背后冒了出来。

  格兰芬多一片哗然。

  “哦,哥们儿,真的吗?情书?”罗恩兴奋的说,连鸡腿都顾不上了。

  “真的是情书?”

  “哈利,介意我们看看吗?”

  “字看起来很不错啊!”

  哈利周围挤满了看热闹的人。

  “哦,梅林。”

  布雷斯转过头,同情的看着脸色铁青的德拉科。

  “德拉科,你为什么会想到在猫头鹰时间送情书?”

  潘西叹了口气。


#####

 @Alex 

评论(10)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