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星(考编咕咕咕中)

请叫我德哈牌糖厂制作大佬(•̀ω•́)✧

《斯科皮,你爸喊你回家吃饭!》

第四十二章

  哈利直挺挺地躺在床上,呼哧呼哧喘着粗气,好像刚才一直在奔跑似的。他从一个非常逼真的梦中惊醒,双手紧紧按在脸上。在他的手指下面,那道闪电形的伤疤火辣辣地痛着,仿佛有人刚将一根白热的金属丝按压在他的皮肤上。

  他坐了起来,一只手捂着伤疤,另一只手在黑暗中摸索着去拿床头柜上的眼镜。他戴上眼镜,卧室里的景物慢慢变得清晰起来,窗外夜空月亮的光透过窗帘,给卧室笼罩了一层朦朦胧胧的白色柔光。

  哈利又用手指抚摸着伤疤,仍然疼得厉害。他打开身边的台灯,翻身下床,穿过房间,打开衣柜,朝柜门内侧的镜子望去。镜子里一个瘦瘦的十四岁男孩在看着他,乱蓬蓬的黑头发下面是一对绿莹莹的、充满困惑的眼睛。哈利更仔细地端详着镜子里他额头上的伤疤,看不出有什么异常,可是仍然钻心地疼。

  哈利竭力回忆刚才梦中的情景。一切都是那么逼真……有两个人他认识,还有一个他不认识……他皱紧眉头,集中思想,拼命回忆着……

  哈利紧紧闭着眼睛,抬手遮住了眼睛,他想他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他放下手,睁开眼睛,使劲盯着他的卧室。

  小天狼星为他精心准备的房间充满了热烈的红,还有一些精致古老的银绿,那是布莱克老宅的风格。他心爱的火弩箭正安静的挂在墙上,书桌上和柜子上放着他的坩埚,课本,还有他的恋人德拉科送给他的一套魁地奇书籍。

  哈利走到窗前,拉开窗帘,望着外面寂静的花园,远处还能看到点点灯火。

  哈利捏紧了衣角,他有些焦躁,他想见到他的恋人,可是显然这个时间不是好时候。哈利不安的走来走去,在书桌前坐下去又站起来,最后还是打开了灯,铺开了信纸。

  第二天一大早,布莱克老宅的壁炉里就冲出了一个灰头土脸的小铂金。

  “咳咳!”德拉科被炉灰呛得不停的咳嗽。

  “克利切!”

  “尊贵的马尔福少爷,欢迎您来到布莱克家。”年老但很干净精神的小精灵恭敬地弯下了腰。

  “这里的壁炉有多久没打扫了!”德拉科黑着脸给自己不断的用清理一新。

  “非常抱歉!马尔福少爷!”克利切诚惶诚恐的说,尖锐的声音刺的德拉科额头一跳一跳的。

  “哈利主人说这个壁炉半个月打扫一次就可以,哈利主人喜欢燃烧的壁炉。”

  “哈利喜欢?”德拉科立马就缓和了脸色,“给我端一杯咖——蜂蜜水吧。”想到哈利,德拉科的声音生生转了个弯。

  “好的,克利切为您服务。”

  德拉科走到沙发旁坐下,他现在冷静了很多,乏意也上来了——在凌晨收到哈利的信——他在房间里瞪着眼睛熬到了现在才来。

  “请用,马尔福少爷。”克利切端着蜂蜜水出现了。

  “克利切,带我去哈利的房间。”德拉科左思右想,还是决定先去看看。

  “是的,马尔福少爷。”

  外头的天空还是灰蒙蒙的,德拉科走在阴暗的走廊里,对这栋以黑魔法著名的布莱克家的老宅有了更深的体会。

  “到了,马尔福少爷。”克利切尖细的声音让德拉科回了神。

  红色的门一看就是格兰芬多。

  德拉科让克利切打开了门,他急匆匆的走进了房间。

  掀开床幔,德拉科看到床上缩着手脚睡的小狮子露出了柔和的微笑。

  哈利睡得并不安稳,前半夜的噩梦根本让他无法休息好。

  朦胧之间感觉到床铺一侧陷了下去,哈利立刻睁开眼,迅速摸向枕头下的冬青木魔杖。

  然后,他的动作停下了。

  “德拉科!?”哈利诧异的看着坐在床边的人,即使在黑暗中,他的那头铂金色的仍然是那么耀眼。

  “反应很快啊亲爱的。”德拉科挥了挥魔杖,烈火熊熊飞向了壁炉和灯里,房间亮了起来。

  “那个梦很可怕?”德拉科心疼的摸了摸哈利眼下的青黑。

  哈利马上委屈了,他扑向了德拉科,可怜兮兮的抱怨:“都怪伏地魔长得太吓人了!”

  德拉科笑着说:“那我在陪你睡一会儿?”

  “好啊!”哈利直点头。

  德拉科跟着哈利钻进被窝,哈利毛茸茸的脑袋埋在他的颈窝里,低头嗅了嗅,淡淡的苹果味洗发水的味道让他眯了眯眼。

  或许是因为德拉科在身边的缘故,哈利很快就睡着了。

  德拉科轻轻撩起哈利额前的头发,灰蓝色的眼睛凝神注视着那道伤疤。担心打扰哈利,他没有碰。

  伏地魔。

  德拉科无声的念着。

  他是怂,也胆小,但他也会坚强,会勇敢。

  他是斯莱特林,斯莱特林无惧一切。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三十九,尊重爱我们的人,守护我们爱的人。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七十四,珍视自己的挚爱,守护自己的珍宝,永不放弃。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九十七,能够决定你行动的人,只有你自己。

  马尔福在伏地魔手上毁了一半,他是马尔福家族的继承人,他一定会重拾马尔福的荣光。

  什么狗屁预言,他的哈利是受梅林眷顾的,他会和哈利共进退,死亡?那不过是新的旅行的起点。

  德拉科低头,轻轻吻在了哈利的额头上。

  亲爱的,我在。

  西里斯今天起了个大早,心情很好的吻了下还在熟睡的爱人,走出了房间。

  他准备了一个惊喜送给他亲爱的教子。

  “嗯?克利切,这壁炉不是前两天才打扰过了吗?”西里斯看到干干净净的壁炉疑惑的问。

  “西里斯主人,今天早上马尔福少爷从这里过来了,然后去了哈利少爷的房间。”克利切回答道。

  “德拉科?他那么早过来干什么?我得去哈利还在吗?”西里斯说着就转身上楼去看看教子。

  德拉科这一觉也睡得很好。

  睁开眼就看到爱人安静的睡在自己身边,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哈利的脸颊红扑扑的,德拉科很满意,他的哈利现在虽然还是很瘦,但已经比以前健康多了。

  盯着哈利的脸颊,德拉科忍不住越靠越近,就在他即将吻上哈利的眼睛时,卧室的门被敲响了。

  “哈利?哈利?你在吗?”

  德拉科瞬间黑了脸。他轻手轻脚的放开哈利下了床,气冲冲的走向门口。

  “哈利,你——”西里斯敲门的手落了空,德拉科没好气的脸出现在眼前。

  “大清早的有什么事吗?”德拉科不爽的瞪着他。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吧,克利切说你早就来了,你来这么早干什么?哈利呢?你没干什么吧?”西里斯怼了回去,他伸着头往卧室里瞧。

  “出去说,别吵,哈利在睡觉,他昨天晚上做噩梦了。”德拉科利落的关上门,拽着西里斯下楼了。

  “哎哎!你说哈利做噩梦了?怎么回事?”

  “别吵!下去说!”

  卧室里,哈利迷茫的睁开眼睛,“我怎么听到了德拉科和西里斯的声音……”

  楼下,西里斯听德拉科说了昨天晚上的事,神色凝重的皱起眉。

  “哈利能看到伏地魔那边发生的事,说明哈利的灵魂已经跟伏地魔的灵魂碎片融合加深了,但是现在,哈利还没有完全的把握完全吞噬掉伏地魔的灵魂碎片。”德拉科捏紧了手中的杯子,“还好教父之前准备好的药剂分量足够,就算加大了用药量也还是可以的,我只怕,这会给哈利的灵魂带来了沉重的压力和负担。”

  西里斯无力的靠在沙发上,他厌恶这种焦急万分却无能为力的感觉,“哦,梅林……”

  客厅里的气氛沉默而压抑。

  “早上好!德拉科!西里斯!”快活的声音从楼梯口传了下来,哈利神情愉快的走下了楼梯。

  “哦,早上好!我亲爱的教子!”西里斯大笑着站起来拥抱了他的教子。

  “睡得好吗?”德拉科赶紧收拾好表情,露出笑容牵住他的手。

  “多亏了你,这次我可没做噩梦了。”哈利开心的举起手晃了晃拿着的信封,“猜猜,德拉科,罗恩给我寄来了什么?”

  德拉科轻哼:“韦斯莱家能有什么好东西?”

  “别这样说,德拉科!”哈利不满的扬起了眉,“我保证,这是很棒的一份礼物!”

  “那是什么?”西里斯很有兴趣的问。

  哈利得意的拿出了信纸,纸的背面还有一个正在飞动的金飞贼。

  “罗恩邀请我和西里斯去看魁地奇世界杯!”

  “魁地奇世界杯!”德拉科眼睛一亮。

  “哦!太可惜了!”西里斯倒是唉声叹气起来,他从怀里摸出一个信封,“没想到居然被罗恩抢先了,我本来打算给哈利一个惊喜呢。”信封里装着两张票。

  “哦!这太棒了!”哈利高兴极了,他给了他的教父一个热情的拥抱,“我们可以一起!”

  “德拉科也不用担心,我估计卢修斯肯定也会有的。”西里斯好心的说。

  “那是当然,”德拉科一抬头,“那教父……”

  西里斯表情一滞,“西弗不肯去,你们也知道克莉已经有五个多月了。”

  “哦!”哈利和德拉科齐齐松了口气。要知道现在的斯内普教授脾气更加不好了,而且他本来就讨厌魁地奇。

  “哈利,我听德拉科说,你昨天晚上做噩梦了?”西里斯担心的问。

  “啊,没事,Harry以前给我说过,我就是被伏地魔吓到了,他长得太丑了!”哈利露出笑容表示自己很好。“你们别担心了,我相信我可以的,Harry说过啊,我可是哈利·波特!”

  “既然你这么说,我也就不啰嗦了,要不然就要被我可爱的教子嫌弃了。”西里斯搞怪的露出夸张的表情,逗乐了哈利。

  “你们自己玩吧,我去书房了,哈利,早餐一定要多吃点。”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啰嗦的西里斯!”

  “哦!我好心痛,我被我的联系嫌弃了!”

  “西里斯!”

  “哈哈,乖!”

评论(9)

热度(5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