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星(考编咕咕咕中)

请叫我德哈牌糖厂制作大佬(•̀ω•́)✧

《斯科皮,你爸喊你回家吃饭!》

第三十九章

  一声响彻天空的哨声落下,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哈利喘着气,高高举起手中的金色飞贼。他向前方看去,他的恋人正穿着绿色的队袍看着他。

  “我赢了,德拉科。”哈利放下手臂,笑眯眯的向恋人挥了挥手。

  “祝贺你。”德拉科的眼中还有些遗憾。

  两人缓缓降落在草地上。

  哈利凑过去,讨好的在德拉科唇上一吻:“不生气。”

  远处正要跑过来拥抱大功臣的队员们硬生生的转了个弯,歪七扭八的摔在一起。

  所有人笑闹着起哄。

  德拉科绷不住了,他露出笑容,牵起了哈利的手:“走吧,去医疗翼。”

  他们抛下了队友和同学们,直接离开了球场。

  “德拉科,哈利!”

  刚出来,德拉科和哈利就被喊住了。

  布雷斯笑眯眯的挥挥手:“去医疗翼?一起吧!”他旁边站着纳威和潘西。

  医疗翼里,只有赫敏和罗恩正坐着聊天。

  “噢!哈利,比赛结束了?怎么样?”一看到哈利,罗恩就急切的问。

  哈利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噢,恭喜你,哈利!”赫敏笑着抱了抱哈利。

  罗恩急促的喘着气,他的脸兴奋的涨红了。

  “太棒了!哥们!”罗恩压低了声音,但他依然激动的不住地搓着袍袖。

  哈利拍了拍罗恩,他知道罗恩激动的心情。

  “Harry怎么样了?”

  “Harry很好,两个小宝宝也很健康,刚刚Harry醒了,Draco在里面。”赫敏指了指房门紧闭的一个房间,她的眼睛里充满了热情。

  几人落座,赫敏两颊红红的,她非常激动,滔滔不绝的说着两个小宝贝多么多么可爱。

  “卡茜是铂金色的头发,奥尔是黑色的头发,他们长得一模一样,就是还没睁开眼睛不知道会像谁……”

  哈利几个好奇的听着,他们都没见过刚出生的小婴儿,听赫敏说的样子,两个小宝宝都特别的可爱。

  这时,Harry的房门打开了。

  “噢,比赛已经结束了吗?结果怎么样?”Draco侧了侧身子,露出了房间里躺在床上的Harry。

  “我抓到了金飞贼。”哈利说,“感觉怎么样?Harry?”

  “恭喜你们,”Harry微笑着说,“我感觉很好,你们要不要来看看宝宝?”

  “噢!这是我们的荣幸!”哈利他们很高兴。

  走进房间,他们看到了Harry床边的摇篮,斯科皮正趴在一旁,眼神里充满了热情。

  哈利凑近一看,两个一模一样的小婴儿正蜷缩着熟睡,他们的皮肤有一点皱,眼睛紧闭,蜷缩着小手面对面挨着。

  哈利不由自主的放轻了呼吸,生怕打扰两个小宝宝。

  “铂金色头发的是姐姐卡茜,黑色头发的是弟弟奥尔。”Harry温柔的看着他的孩子们。

  “他们的名字都决定了吗?”德拉科问。

  “我和Draco早就商量好了。”Harry看向Draco。“姐姐叫卡蜜拉·弗罗伦丝·波特·马尔福,弟弟叫奥斯维德·安斯艾尔·马尔福·波特,奥尔将是Potter家的继承人。”

  “真是好名字。”潘西赞叹,“他们会是幸福的孩子。”

  “我的孩子们,都是我和Draco的珍宝,独一无二的珍宝。”Harry的手被Draco握住他抬头看着这个与他纠缠了两世的男人,再看看床边的三个孩子,Harry突然有了流泪的冲动。

  “别哭,宝贝儿。”Draco抱住了Harry,温柔的拭去他眼角的泪珠,“你之后的人生,会比现在还要幸福。”

  Harry伸出手臂紧紧的抱住了Draco的腰背,滚烫的泪水止不住的流。

  哈利等人向Draco打了个手势,悄悄地离开了房间。

  终于夺得了魁地奇杯,格兰芬多们之前庆祝了一个星期。似乎连天气都在为他们高兴,。临近六月,白天变得晴朗无云,热烘烘的,让人只想带上几瓶冰镇南瓜汁溜达到草地上去,一屁股坐下来,也许可以随意玩上几局高布石,或者看着巨乌贼在湖面上梦幻般的游动。

  可是不行。考试临头,学生们不能在外面逍遥,他们不得不呆在城堡里,逼着自己的大脑集中思想,任凭窗外飘来阵阵诱人的夏风。

  就连弗雷德和乔治都在用功了,他们要参加O.W.Ls(普通巫师等级考试)。珀西准备通过N.E.W.Ts(终极巫师等级考试),这是霍格沃茨提供的最高学历。珀西想进魔法部,所以需要成绩优异。他越来越神经质了,不管是谁在晚上打扰了公共休息室的安静,他都会给予很重的惩罚。实际上,只有一个人比珀西更紧张,那就是赫敏。

  哈利和罗恩已经不想再问她怎么能同时上好几堂课,可是看到她的考试时间表,他们又忍不住了。这张表的第一栏上列着:

  〖星期一

  9点,算数占卜

  9点,变形

  午餐

  1点,魔咒

  1点,古代如尼文〗

  “赫敏,”罗恩小心的问,因为这些天她被打扰时很容易发怒,“呃——你确定这些时间都抄对了吗?”

  “什么!?”赫敏尖声说,抓起时间表来仔细检查,“没错,当然对了。”

  “你怎么能同时坐在两个考场里,这个问题有意义吗?”哈利说。

  “没有,”赫敏干脆的说,“你们有谁看见我的《数字学和语法学》了?”

  “哦,对了,我借去了,睡觉时翻翻。”罗恩说,但声音憋在嗓子眼里。赫敏开始把她桌上的那一堆堆羊皮纸挪开挪去,寻找那本书。

  这时,窗口一阵响动,海德薇拍着翅膀飞了进来,嘴里紧衔着一张便条。

  “是Draco,”哈利说着扯开了便条,“他邀请我们九号去有求必应室参加一次下午茶聚会。”

  “正好,我们六号就考完试了。”赫敏说,她已经开始打算准备什么礼物送给两个小宝贝了。

  考试周开始了,城堡里寂静异常。星期一吃午饭的时候,三年级学生从变形课考场出来,一个个精神萎顿,面色苍白,一边比较着成绩,一边抱怨考题太难,有道题竟让他们把茶壶变成乌龟。赫敏大惊小怪的说她变出的乌龟看上去像海龟,把别人气的够呛,因为在别人看来这是根本不用担心的。

  哈利考的非常顺利,即使是他不擅长的魔药也在Draco和德拉科的小灶下顺利通过。

  星期四下午,哈利等人正在进行最后一场考试——占卜。

  “亲爱的,怎么想来这里?”

  占卜教室的角落里,响起了一声没有任何人听到的问话。

  在隐形咒和静音咒的遮掩下,Harry看着神神叨叨的特里劳妮教授和一个个进来考试的学生出神。

  听到Draco的疑问,Harry的表情松动了。

  “这一天……是我与Sirius相认的日子……”Harry的声音微哑。“也是这一天,Trelawney教授又做出了一个真正的预言。”

  Draco哑然,他明白哈利说的是什么事了。

  “黑魔王孤零零的躺在那里,没有朋友,被手下遗弃了,他的仆人这十二年锁链加身。今晚……午夜之前……这仆人将挣脱锁链,动身去和主人会合。黑魔王将在仆人的帮助下卷土重来,比以前更加强大、更加可怕。今晚……午夜之前……那仆人将动身……去和主人会合……”

  Harry盯着走进来的哈利,慢慢的念出了那个带给他许多痛苦的预言。

  “如果那一晚,我没有阻止Sirius和Remus杀死Pettigrew,那个叛徒就不会再逃跑,黑魔王,也不会那么容易就复活,甚至Sirius也不会死……”

  “但是Sirius也就无法洗去冤屈,无法站在阳光下。过去的已经无法挽回,亲爱的,哈利还来得及。”Draco轻轻抚摸着Harry的长发。

  “你说的对,Dray,梅林让我们重来一次,我们很成功不是吗?”Harry微笑着回头看着他的爱人。“我们去霍格莫德吧,Dray,给我们的小蝎子买一点糖果。”

  “走吧。”Draco牵起了Harry,两人离开了占卜教室。

  六月九日,HarryMalfoy的会客室再次迎来了熟悉的客人们。

  “欢迎你们。”Harry正忙着哄小奥尔,小家伙刚睡醒,精力旺盛的很。

  小卡茜比奥尔乖的多,有斯科皮陪着乖乖的玩着。这让Harry和Draco都松了口气。

  看到有人进来,小奥尔好奇的睁着眼睛看着。他现在还看的不清,只能捕捉着移动的人影。

  “嗨!小奥尔,下午好。”哈利摸了摸奥尔的头顶。

  奥尔眨了眨灰蓝色的眼睛,咯咯笑着挥动小手。

  “呀——呀!”卡茜扑腾着,想要去双笙弟弟那里,斯科皮抱不住她,Draco把小公主抱了起来。

  卡茜咿咿呀呀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乐呵呵的咧着嘴,翠绿色的眼睛弯成了月牙。

  “抱歉,你们本来可以去霍格莫德好好放松一下的。”Harry领着大家坐在沙发上,“但是我想了想,还是早点说比较好。”

  “我们决定在这个暑假回去了。”

  空气停滞了一瞬。

  “是、是吗……”哈利干巴巴的说。“我知道的,你们已经呆了很久了。”

  Harry神情严肃:“你们知道的,我的世界刚刚经历过战争,我作为魔法部部长已经离开的太久了,再不露面,恐怕会出事。”

  这方面的事,斯莱特林可比格兰芬多明白多了。

  “这的确很严重。”德拉科说,“你们具体什么时候回去?”

  “必须在七月三十一号之前。”Harry看着哈利垮下来的神情,遗憾的说,“我要在我生日那天露面,那天会为我举行生日宴会,我不能缺席,所以——很抱歉哈利,你的生日我无法参加,生日礼物我已经提前准备好了。”

  哈利接过那个礼物盒,外面包着漂亮的银绿色包装纸,用热烈的红色丝带打了蝴蝶结。

  “谢谢,”哈利真诚的说,“能够遇到你们,是我的幸运。”

  Harry笑了,他知道哈利的意思,如果他的当初也能像哈利这样,那么他也会像得到了救赎一般,可惜,世界上没有如果,但有新生。

  “哦……”潘西和赫敏啜泣一声,她们眼睛红红的看了看他们,又看了看斯科皮。

  

评论(9)

热度(5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