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星(考编咕咕咕中)

请叫我德哈牌糖厂制作大佬(•̀ω•́)✧

《斯科皮,你爸喊你回家吃饭!》

第三十一章

  “德拉科,你想好怎么跟你妈妈说了吗?”摩挲着杯子,哈利犹豫不决的对德拉科说,“他们一定很惊讶……”

  “别担心,哈利,”德拉科安慰的扶着哈利的肩膀:“我会解决的,相信我,昨天实在太突然了,等妈妈和西里斯冷静下来了我就去跟他们坦白。”

  “你不会挨打吧?”哈利担心的问,“我是混血,你爸爸他……”

  “哈利,不要这样想。”德拉科放下杯子,抱住了哈利,“如果没有你,我也许真的会娶一个纯血的贵族小姐,但世界上没有如果,我爱你,你是不是纯血不重要,而且,那些纯血贵族小姐哪里比得上你?再说,父亲他是知道我们的,他要是反对,还用等妈妈告诉他吗?”

  哈利紧紧的搂着德拉科的腰,脸颊在他怀里蹭了蹭,轻轻的喊:“德拉科……”

  德拉科安抚的顺着哈利的背,低声说着:“不要担心,亲爱的,有我在,我们不会分开的,想想我们未来的小蝎子……”

  哈利窝在德拉科的怀里,在温暖的环境里,迷迷糊糊的逐渐闭上了眼。

  壁炉里噼啪一声爆起火花,暖洋洋的火焰的光映在德拉科的脸上,他的眉眼看起来是那么的柔和。

  赫敏下来时差点没惊叫出来。

  “马尔福!?你怎么在这!?”赫敏轻拍着胸口。

  德拉科警告的瞥了她一眼,赫敏这才看到哈利躺在他怀里睡着了。

  “我帮哈利把东西拿下来。”赫敏聪明的没再打扰。

  今天起的太早了,哈利感觉自己又睡了好久,迷蒙的睁开眼,哈利下意识的想要揉眼睛的手被拦下了。

  一条湿润的手帕轻柔的擦着他的脸。

  “德拉科……”被熟悉的气息环绕着,哈利准确的捉住了那只手,依恋的软声喊道。

  低低的笑声萦绕在耳边,哈利暗自嘀咕这人怎么越来越勾人了。

  “醒了?”德拉科抬眼看了一圈四下无声的格兰芬多休息室,笑眯眯的问着,顺手把哈利抱进怀里。

  “嗯……”哈利迷瞪的努力睁眼,但他还是只看到模糊的休息室的轮廓。

  “该去礼堂吃饭了,来,靠着我,你再醒一会。”德拉科半拥半抱着哈利让他靠着自己站起来,用厚厚的斗篷把他严密的包着。

  哈利丝毫不觉得有什么不对,他摇摇晃晃的站起来,紧紧搂着德拉科的胳膊自然的抬起下巴让德拉科给他系好斗篷。

  德拉科护着哈利,另一只手拎着哈利的东西,向赫敏等人点了点头,随即领着哈利离开了格兰芬多休息室。

  他们离开后,格兰芬多休息室里的小狮子们顿时激动了。

  “你们看到马尔福的表情没有!看到没有!”

  “我们又不瞎当然看到了!他那眼神好吓人!”

  “马尔福那一脸‘哈利在睡觉谁敢出声就阿瓦达了他’的表情太帅了!”

  “好羡慕哈利!”

  “喂喂喂你们是格兰芬多格兰芬多!”

  “要你管!”

  女生们异口同声的喊,其中竟然还夹杂着好几个男生。

  小狮子们对这个世界绝望了。

  出了公共休息室,被冷风一吹,哈利一个激灵,顿时清醒过来了。

  “什么时候了?”

  “该去吃早餐了。”德拉科改为牵着他的手。

  “哦。”哈利模模糊糊的觉得自己好像忽略了什么。“我有忘记什么吗?”

  “没有,”德拉科淡定的说,“你的书包我给你拿着了,你没有忘记什么。天冷,赶紧走吧。”

  “哦,是吗。”哈利疑惑的想了想,也没多注意就被德拉科拉走了。

  他们的出柜非常顺利。

  卢修斯和纳茜莎不用说,还有小蝎子这个大杀器在,他们很自然德接受了。倒是一直毫不知情的西里斯竟然也很出乎意料的接受了,哈利知道西里斯不会因为Draco和Harry在一起就会觉得他和德拉科也会在一起的。

  “我没有什么理由阻止你们,哈利。”西里斯很平静的对他说,“或许在以前我会,但人总是会改变的,德拉科是西茜的儿子,马尔福是什么样的人我还是很清楚的,我相信他会好好对待你,况且,我都爱上了西弗,又有什么立场来阻止你呢?”

  “当然,如果他敢欺负你,我也是不会放过他的。”西里斯笑眯眯的拍了拍哈利的肩。

  直到告别西里斯,哈利还有点反应不过来居然这么顺利。

  “不过,这样真好。”

  十一月底,格兰芬多队打败了拉文克劳,这让伍德亢奋极了!

  为了打赢斯莱特林,伍德再次拿出了他那疯狂的精力,率领队员在霏霏冷雨中一如既往地刻苦训练,这雨一直持续到十二月。哈利在校园里看不到摄魂怪的踪迹。邓布利多的愤怒似乎使他们留在了校门外的岗位上。

  期间,他们去了小汉格顿,成功销毁了戒指魂器,Harry把金属盆送给了他们,让哈利亲手释放出了魔鬼火焰。

  离学期结束还有两个星期。天空突然放晴,变成了明亮耀眼的蛋白色。一天清晨,泥泞的场地蒙上了一层晶莹的白霜。城堡里洋溢着一种圣诞节的忙碌气氛。教魔咒课的弗利维教授已经在他的教室里装饰了五光十色的彩灯,它们会变成真的仙女,扑扇着翅膀。同学们都在愉快的讨论着假期的计划。

  “所以,到底为什么巫师也要过圣诞节?难道中世纪对巫师的残害都不在意了吗?”褐发小女巫抱着笔记,眼睛炯炯有神。

  哈利崩溃的抱住了头:“赫敏!求你不要再问我了!我从现在麻瓜界长大我也不知道啊!”

  已经放弃挣扎的罗恩趴在沙发上挺尸。

  “可是,这个问题巫师们真的都没有研究过吗?”赫敏拧着眉思考,“中世纪的巫师可是差点被赶尽杀绝但是现在的巫师却要庆祝耶稣的生日,这也太不可思议了。”

  哈利痛苦的扭曲了脸:“赫敏,我是真的不知道,我对于巫师的了解还不如你呢,如果你真的好奇,那就去找宾斯教授吧……”

  “那好吧。”赫敏遗憾的收起了笔记本。

  哈利终于松了口气。

  这个圣诞节,罗恩和赫敏也都留校,除了因为与哈利和Malfoy一家作伴以外,Draco要在这个假期给他们做一些特训。

  就如德拉科曾经说过的那样,哈利有着巨大的潜力。他们六个人中,进步最快的是哈利。

  想要越好黑魔法防御术,首先就要了解黑魔法。世世代代都是斯莱特林出身的Malfoy家族的黑魔法底蕴也是十分的深厚,而Harry,在这辈子一直致力于研究黑魔法,要说如果排个黑魔法大师的排行榜,Harry绝对榜上有名。

  最后一个周末又要去霍格莫德游玩,大家都兴高采烈,只有哈利兴致缺缺,因为德拉科被纳茜莎喊回家了。

  “哈利,你有什么想要带的吗?”赫敏问。

  “两袋蜂蜜公爵的糖果。”哈利想了想。

  “好吧,那我们走了。”

  送走了朋友们,哈利无聊的趴在沙发上,休息室里空荡荡的。

  窗外飘起了雪花,城堡里静悄悄的。

  “哈利。”

  休息室里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哈利一抬头,吃惊的看到Harry自己一个人向他走过来。

  “哦!Harry!你怎么自己来了?”哈利赶紧扶着他坐下。

  “Draco带小蝎子出去玩雪了,我一个人呆着也是无聊,就来给你送圣诞礼物了。”Harry眨了眨眼,从斗篷里掏出了一样东西放在桌子上。那是一张大大的正方形羊皮纸,磨损的很厉害,上面什么都没有。

  哈利好奇的翻了翻:“这是什么啊?”

  “这是学生时期,劫道者最完美的杰作。”Harry珍惜的摸了摸羊皮纸。

  “在我三年级的圣诞节前夕,我得到了他。现在是你三年级的圣诞节前夕,我把这个找了出来送给你。哦,真希望费尔奇先生不要知道我进了他的办公室。”

  哈利想了想费尔奇先生的脸,忍不住笑了。“这有什么用呢?Harry?”哈利相信劫道者的杰作不会简单。

  Harry踌躇魔杖,轻轻敲了敲羊皮纸说道:“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刹那间,细细的墨水线条向蜘蛛网那样从Harry杖尖碰过的地方蔓延开来,相互连接,纵横交错,扩展到羊皮纸的每个角落,然后顶上出现了字样,是绿色的花体大字:

  〖月亮脸、虫尾巴、大脚板和尖头叉子

  专为魔法恶作剧制造者提供帮助的诸位先生

  隆重推出

  活点地图〗

  这张地图绘出了霍格沃茨城堡和场地的所有细节,但最不同寻常的是,有许多小黑点在图上移动,每个都用最小的字体标出了名字。

  哈利惊奇的俯身细看,左上角一个带标记的黑点显示邓布利多教授正在书房踱步;管理员费尔奇的猫洛丽丝夫人正在三楼逡巡;专爱搞恶作剧的皮皮鬼此刻正在奖品陈列室里蹦蹦跳跳。哈利的目光沿着那些熟悉的走廊上下扫视,忽然发现了一些新的东西。

  地图上还有一些他从来没走过的通道,许多似乎都通往——

  “霍格莫德,”Harry一边说,一边用手指描着一条通道的路线,“一共有七条,费尔奇知道这四条——”Harry给他讲解了已知通道的现状。

  “月亮脸,虫尾巴,大脚板,尖头叉子……”哈利默念着这几个名字,在说到虫尾巴时,哈利露出了一丝痛恨。

  “好了。”Harry轻快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别忘了用完之后再消掉,不然别人都能看见的。”Harry警告的说。

  “只要再敲敲它,念道:‘恶作剧完毕!’它就又变成一张白纸了。”

  哈利惊叹的摸了摸没有任何墨迹的羊皮纸:“这真是一个神奇的地图!”

  “是的。”Harry轻声说,“它见证了一个时代。”

  ——————————————————

  很抱歉大家,今天这么晚,蠢作者今天去南京火车站接新生了,刚回来没多久,回到宿舍立马更新了!(•̀ω•́)✧

评论(13)

热度(6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