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星(考编咕咕咕中)

请叫我德哈牌糖厂制作大佬(•̀ω•́)✧

《斯科皮,你爸喊你回家吃饭!》

  第六十章

  哈利自从那天被好友当了一回知心弟弟之后就再也没理会过他们俩的破事,他现在可是忙的晕头转向,哪里有时间管他好哥们是被亲了还是被踹了。

  最近有两个好消息,一是寻找伏地魔主魂的事(说实话我都不记得老伏多久没出现了x我把他忘了个干净)有消息了,小汉格顿的墓地有人来过;二是哈利脑袋上那个被当做储备粮的魂片已经被哈利成功吞噬了大半。

  第一件事暂且不说,只是第二件事就已经足够让哈利的亲友们高兴不已。

  哈利摸了摸头上的那道闪电形伤疤,嘴角控制不住的翘起。他所遭受的一切,就是源于这个独一无二的标记。

  第一场比赛前的周六,三年级以上的学生被允许前往霍格莫德村。

  哈利和德拉科手牵手走在村子里繁华的街道上,在蜂蜜公爵糖果店的门前停下了脚步。

  鼻尖萦绕着的还是那熟悉的甜蜜味道,但是现在这儿的人却和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有了翻天覆地得变化。

  两人不约而同的看向身边的人,四目相对时,相视一笑,他们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怀念,一模一样。

  “今天回去后看看小蝎子怎么样?”哈利拉着德拉科的手摇了摇。

  “好,听你的。”德拉科毫不犹豫的点头。

  “我想告诉Harry我头上的疤终于要痊愈了。”

  “好。”

  “我想告诉Harry,一切顺利。”

  “好。”

  “我想告诉Harry,能遇见他们,真的很幸运。”

  “好。”

  德拉科勾起嘴角,“我也有个好消息要告诉Draco。”

  “什么?”哈利好奇的问。

  “我为你熬制的近视魔药,成功了。”

  哈利瞪大了眼睛,“成功了!?”

  “是的,我终于成功了,在我自己一个人的努力下。”德拉科伸手摸了摸哈利眼镜下的眼尾,“走吧,去你全新人生的第一站。”

  ……

  哈利恍惚的站在镜子前。

  镜子里倒映的人影熟悉又陌生,但这种陌生却让他有了流泪的冲动。德拉科站在他身后,摸了摸哈利被打理的有型的及肩卷发,“你想留长发就留吧,你这顽固的头发,长点也好看。放心,没人会把你跟Harry分不清的,你们并不一样。不要想太多,有我呢。”

  哈利已经明白了恋人的做法,他笑着抬起手,轻轻碰了碰被刘海遮住了的额头,笑的开心而满足。

  “虽然还存在,不过提前习惯一下也好。”

  离开理发店后,德拉科打算去脱凡成衣店的分店为他的恋人买一套合适的衣服。忽然头顶传来一声鸮鸣,抬头一瞧,哈利的小公主正向他们飞来。

  “哦,好姑娘,辛苦了。”哈利让海德薇停在他的手臂上,摸了摸她的羽毛,才取下了信。

  “海格的信……哦,他让我今晚去找他,带着隐形衣,在半夜十二点。”哈利小声地对德拉科说。

  “龙!”德拉科的眼睛倏地亮了。“我也要去!哈利!”

  哈利头疼的看着一秒智商退化的恋人,他至今仍然记得清清楚楚,暑假期间,他第一次去马尔福庄园的时候,一进德拉科的房门就被一只火龙玩偶拌了一跤,一头栽进了堆了满地的火龙堆里。

  “我就知道。”哈利无奈的说,“你先准备好一件隐形衣吧,这东西对你来说并不难。”

  “我宿舍就有。”德拉科亢奋极了,“妈妈一直都给我准备着。”

  “你经常用隐形衣?”哈利惊讶的问。

  “那当然,以前我们每次见面都要吵架,想看看你当然得偷偷摸……摸……”

  德拉科的声音戛然而止。

  “呃,哈利亲爱的,我以前……以前……”

  “偷窥我?”哈利脸色一黑。“还经常?”

  “我只是想看看你,绝对没干别的事!我发誓我绝对没偷看过你的隐私!”虽然他很想看来着,但他马尔福少爷就是怂啊。

  看他窘迫慌乱的样子,哈利再也维持不住生气的表情了。趁机揉乱了德拉科整齐的金发,哈利满足的说:“这次就算了,今天心情好,不跟你计较。”

  德拉科松了口气,并默默地把没暴露出来的黑历史捂得更紧。

  黑历史表示不服。

  呵,男人。当初干这些事儿的时候怎么不觉得丢人?你还记得当时布雷斯和潘西的表情吗?

  用过就丢,过河拆桥,媳妇抱上床,媒人丢过墙。

  德拉科·黑历史·马尔福们蠢蠢欲动,发誓一定要找机会出来。

  暂时将晚上的事放下,对于德拉科来说,现在要紧的事就是为他的恋人挑选合适的衣服。

  贵族泳有些特权,特别是有生意合作的贵族。例如,此刻正坐在脱凡成衣店霍格莫德分店VIP会客间的德拉科和哈利。他们正面对一大堆的新款服饰样板进行挑选。

  德拉科始终坚持认为,最适合哈利的颜色是绿色,斯莱特林绿。或许以哈利的性格也许更适合格兰芬多的红色和金色,但德拉科坚决拒绝把哈利那双清透迷人的绿眼睛跟那两个闪瞎人眼的颜色放在一起。

  不过也确实如此,当哈利穿着新长袍站在镜子前时,也不得不承认这件墨绿色的长袍确实比他挑选的棕红色长袍更加适合,配着刚打理过的头发,哈利如果站着不动,也是非常像一个小贵族了。

  德拉科非常满意,大手一挥,把他挑选的,哈利还没试完的所有长袍全都要了。

  “等等!德拉科,这太多了,我不需要。”哈利拦下了德拉科“浪费”行为,他觉得德拉科似乎试图通过用长袍挤爆他的衣柜。

  “一点都不多,亲爱的,只需要一个无痕伸展咒就能解决。”德拉科满不在乎的说,“哈利,你穿着好看,我喜欢看你穿。”

  哈利嘴唇微动,看了一眼那一大堆据说他穿着好看的衣服,心软了几分,不过还是坚持了自己的态度,“不行,那也太多了。德拉科,我真的穿不完,你想想,我现在长得快,用不了多久衣服就不合身了,而且那时候也有新款式了,你现在买这么多是不是太浪费了?不是有没有钱的问题,有钱也不必要在无用的地方浪费太多。”

  德拉科看着目光坚定的恋人,不多久,终于还是败下阵来。“好吧,听你的。”

  哈利松了口气,他看着德拉科左挑右拣的挑选着,微微一笑。

  “中午好,先生们。”

  临近中午,德拉科和哈利正打算去吃点东西,没想到被一个并不相熟的人拦住了脚步。

  “邦尼特小姐。”德拉科淡金色的眉毛一挑,得体的微笑浮现在脸庞上,口中讲着标准的法语。“有什么事吗?”

  “抱歉,打扰你了,马尔福先生,我和我的朋友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我们并不熟悉英语,能遇见马尔福先生可真是梅林保佑!”有着一头浓密鬈发的布斯巴顿姑娘埃莉萨·邦尼特一脸“得救”的模样,甚至激动的向前走了两步。“可以麻烦你,占用一点点时间吗?”

  “当然,你是客人,帮忙是应该的。”德拉科不着痕迹地把哈利往身后挡了挡。

  哈利听不懂法语,但他知道对方似乎有所图谋,便暗自握紧了魔杖。

  德拉科和哈利跟着邦尼特越走越深,直到在一条清冷的巷子里停下了脚步。

  “就是这里了,我们跟店主发生了一些误会,但是我们没法解释。”邦尼特指了指面前的店铺。

  “是吗。”德拉科慢慢地说,“这确实挺麻烦。”

  “不过幸亏遇到了马尔福先生,真是太好了。”邦尼特笑着说。

  “不过邦尼特小姐,这里没多少人,恐怕不怎么安全,你们几个不熟悉英语的女生,还是尽早离开的好。”德拉科灰蓝色的眼睛目光幽深的看着她说。

  “真是抱歉!我们并不知道!”邦尼特露出惶恐的神色。

  “噢!埃莉萨!你可算回来了!”店里匆匆跑出两个女孩,她们看到德拉科,非常惊喜,“你碰到了马尔福先生?感谢梅林!”

  “麻烦你了,马尔福先生,还有波特先生,快进去吧。”邦尼特说着就伸手要碰德拉科。

  德拉科牵着哈利,轻巧的躲过了邦尼特的手。

  “邦尼特小姐,我说过,这里不安全,尽快离开。”德拉科一字一句的说,意味深长的语气让邦尼特僵硬了嘴角,“马尔福先生和波特先生不是在这吗,我们很放心的。”

  德拉科手臂微动,握住了从暗袋滑出的魔杖,“但是总有些狂妄自大的人,不知死活,比如,食·死·徒·小姐?”

  “钻心剜骨!”

  “盔甲护身!”

  “昏昏倒地!”

  从店里出来的两个女孩之一惨叫着倒在地上,昏迷中的身体还在抽搐着。

  哈利轻轻晃了晃魔杖,刚才的昏昏倒地就是他发出的。

  “我说什么来着。”德拉科轻蔑的看着剩下的两个女孩,“这里不安全,请尽快离开。”

  “马尔福!你找死!”邦尼特彻底撕破了可爱甜美的假象,露出狰狞的表情和刺耳的尖叫。“钻心剜骨!钻心剜骨!”

  如果说是普通的四年级学生,说不定还真的就挨中了,但德拉科和哈利是普通的四年级学生吗?那肯定不是啊,在Draco和Harry的调【和谐】教下度过了快一年的时光,就算是也必须不是了!

  猩红的咒语砸到地上,溅起了碎石与灰尘,街道里寥寥无几的几个路人也都慌乱的逃走了。

  玛丽·博耶尔从另一个方向冲过来,“粉身碎骨!”

  “力松劲泄!”哈利躲都没躲,那道咒语直接从他身边飞了过去,炸飞的地砖碎块划过他的脸颊,留下一道浅浅的血痕。

  “准头这么差,黑魔王养你们当花瓶的吗?”哈利嘲讽的说,“昏昏倒地!”

  剧烈的爆破声自背后骤然响起,哈利反手一个“障碍重重外加一个“速速禁锢”。

  “亲爱的,花瓶还有欣赏价值呢,你看她们有吗?”德拉科走过来,手臂搭在恋人的肩膀上,看也不看地上双眼通红得邦尼特和已经昏迷过去的博耶尔。

  “没有。”哈利非常诚恳的说,“那就是破瓦片?”

  “噢!太贴切了,亲爱的。”德拉科赞同的点头,“丑陋,粗鄙,愚蠢……哦哦,看看,是谁来收拾残局了?”

评论(7)

热度(3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