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星(考编咕咕咕中)

请叫我德哈牌糖厂制作大佬(•̀ω•́)✧

《马尔福的家书》

  4.

  斯科皮在霍格沃茨的生活非常平稳,他爸期盼了七年都没能实现的安稳日子到了斯科皮这里只剩下无聊了。

  除了经常有他上次见过的还有没见过的大人来找他玩之外。

  斯科皮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情况,他隐约觉得是他的父亲和爸爸重新跟好友有了往来,他在那一次进去有求必应室之后的那封信寄回家后,得了他爸让他放心去玩的指示。

  今天是万圣节,一大早坐在长桌旁吃早餐的斯科皮收到了两个大大的包裹。

  拆开其中一个,斯科皮的脸颊抽搐了两下。

  “梅林啊!”尼尔森惊讶的看着盒子里的的东西。

  斯科皮拿起盒子里的贺卡,看了一遍说,“这是我的爷爷奶奶寄给我的万圣节……礼服,是在埃及买的特产。”

  尼尔森伸出手挑起盒子里黄灿灿的一堆,慢慢的说,“埃及……这么有钱?”

  斯科皮茫然:“不清楚。”

  收好礼服,斯科皮打开了开始双亲的包裹。

  “感谢梅林!果然爸爸最爱我了!”斯科皮高兴的抱着满满的甜点盒子,他父亲都没这么好得待遇。

  没过多久,又有好几个包裹落在了斯科皮得面前。

  斯科皮很困惑,他不记得还认识其他可以直接送礼物到霍格沃茨来的人。

  “这是……”看到落款,斯科皮惊讶抬头看向了教师席。

  对方向他眨了眨眼睛。

  “斯科皮,这是谁送的?”尼尔森好奇的问。

  “哦,是我爸爸和父亲以前的好朋友送的。”斯科皮收起了礼物。

  “看来有很多人关心你呢,斯科皮。”尼尔森感叹道,“我爸爸妈妈的朋友都是斯莱特林,他们那个时候的情况,你明白的,所以直接送来给我的礼物只有家人的几个。”

  “嗯,他们有很多都是其他学院的,只有几个是斯莱特林。”斯科皮摸了摸包裹。

  “亲爱的爸爸:

  我非常喜欢您的礼物,我也会注意清洁牙齿的请告诉父亲尽快把给我的礼物送来,就算他扣留我的礼物我也不会把点心分给他的,这是男人的尊严!

  爷爷奶奶送了一套埃及的特产礼服,不过我认为那不适合出现在大庭广众之下,英国还是比较冷的。

  另外,我收到了几位叔叔阿姨送的礼物,他们把十一年的礼物都送来了,说是补偿我每年应该得到的祝福,并且谴责了您和父亲离开十几年的不厚道以至于错过了我十一年的成长。他们很好,我很喜欢他们。

  今天的万圣节晚宴很顺利,平静的连一点纠纷都没有,我想起了您一年级的万圣节,虽然那很有趣,不过还是平静点好,否则,父亲会趁机讽刺我是个大脑充满了甜点得小巨怪,您知道的,父亲会很嫉妒我得到了您的礼物,并敲诈我好几块,鉴于,父亲的来信——我敢打赌您并不知道——现在正躺在我的书桌上。爸爸,我认为这是对我的身心成长非常不利的。

  听学姐学长说,现在每个学期末的最后一天是学校开放日,我不知道您是否愿意——我非常希望您回答我一个OK——回来看看霍格沃茨,如果您同意,请提前告诉我,当然,我也非常愿意得到一个惊喜。

  晚安,爸爸,祝您万圣节愉快。

                                           今天非常愉快的小蝎子”

  

评论(6)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