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星(考编咕咕咕中)

请叫我德哈牌糖厂制作大佬(•̀ω•́)✧

《马尔福的家书》

       2.


  跟随斯莱特林的学长来到了变形课教室,在坐下十分钟后,斯科皮由衷的向领路的学长表示感谢。


  “梅林!可怕的楼梯!可怕的幽灵!”一个头发有些乱糟糟的格兰芬多男孩坐在了斯科皮的旁边,很显然,这位小先生在找教室的路上发生了些什么。

  “呃,你好,我叫艾萨克·克里维,呃,很抱歉!”顺着斯科皮的目光,艾萨克看到了自己袖口的污渍,手忙脚乱的使劲拍了拍,一抬头,被斯科皮紧盯的目光吓了一跳,然后顶着强烈的目光迅速收拾好了衣服的边边角角以及头发。

  “斯科皮·马尔福。”斯科皮满意的点了点头。

  “你好,尼尔森·扎比尼。”斯科皮左边的小扎比尼先生友好的一笑,露出了洁白的牙齿。

  艾萨克回以灿烂的笑容,“你们人真好,我从小就这样,经常摔跤,这可真是太糟糕了。”艾萨克懊恼的说,“我的梦想可是想我的像我的叔叔一样,在霍格沃茨拍出最精彩的照片!”

  斯科皮认真的看了看艾萨克,说:“非常棒的理想。我认为,你可以先从把自己摆放端正开始。”

  “是的,你说得对,”艾萨克摸了摸鼻子,“我叔叔也是这么说,虽然他现在只是一段记忆……”他的最后一句话很轻,但是斯科皮听到了。

  斯科皮抿了抿嘴唇,干巴巴的说,“你的叔叔会很高兴的。”

  “是的,没错!”艾萨克又开心起来,“我的叔叔上学的时候可是给伟大的哈利·波特先生拍过照的!”

  听到熟悉的名字,斯科皮的脸颊不由自主的一抽。

  尼尔森则是笑的意味深长。

  他可是有内幕的男人。

  “亲爱的爸爸:

  晚上好,希望没有打扰你和父亲的晚餐,如果有,请父亲耐心等待一会。

  霍格沃茨有很多神奇的地方,即使我从小就听您的故事,比如斯莱特林地窖里的蛇型雕塑,很可惜我并不会蛇语,这意味着我错过了非常多的秘闻。

  我在变形课前认识了一个新朋友,他叫艾萨克·克里维,他提到过他的叔叔,他的叔叔已经不在了,我想这是个不太好的话题,抱歉爸爸,我想您明白的。

  变形课教授麦格教授很严肃,但是她有渊博的知识,虽然她现在是校长,但她还坚持授课,所有人都很尊敬她。我知道她是您和父亲的教授,她今天看我的目光好像想到你们。还有其他的教授,我想最近会有不止一场谈话。爸爸,我想念您做的食物了。

  爸爸,父亲曾经跟我说过他和您在上学期间的一些事,比如父亲是在魔药教室向您表白的,父亲让我不要告诉您这件事,但是我认为这是你们都知道的事情不是吗?^v^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吧,祝您愉快,很遗憾不能得到您的晚安吻了,对了,顺便也帮我吻一下父亲吧,您知道,父亲一向计较这些。晚安。

   最爱您的小蝎子”

  

评论(2)

热度(2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