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星(考编咕咕咕中)

请叫我德哈牌糖厂制作大佬(•̀ω•́)✧

《马尔福的家书》

  1.

  2010年9月1日,霍格沃茨又一次迎来了开学日。

  斯科皮·马尔福跟着麦格教授走进礼堂,好奇的打量着周围。

  “哦,漂亮的颜色,真是让人怀念!”一个脑袋扭曲的幽灵突然飘到斯科皮面前,吓了他一跳。

  “瞧瞧,淡金色的头发,绿色的眼睛,哦,梅林,我确定,非常确定!”

  斯科皮眼睁睁的看着这个奇怪的幽灵飘远,咽下了嘴边的疑问。

  “我现在叫到谁的名字,谁就戴上帽子,坐到凳子上,听候分院。”

  哦,开始分院了。

  看到三角凳上的帽子,斯科皮睁大了眼睛,嫌弃的退后了两步。

  “父亲可没有讲过这个。”斯科皮嘀咕道。

  “好,下一个——”麦格教授突然顿住了,她看了看剩下的新生,然后开口:“马尔福,斯科皮。”

  斯科皮端正姿态,抬脚走上前。

  教师席寂静无声。

  “梅林啊!”草药学助教隆巴顿先生瞪的眼睛都要突出来了。

  “这可真是……惊喜。”魔咒学助教洛夫古德小姐眨了眨眼睛。

  “斯莱特林!”

  斯科皮在坐上凳子的第五秒得知了他的学院,然后他快速的远离了帽子,向麦格教授礼貌的鞠躬后走向掌声中斯莱特林长桌。

“亲爱的父亲:

         晚上好。我已经平安到达霍格沃茨,现在正在斯莱特林寝室的书桌前写信。父亲,您并没有告诉我是用一个帽子分院,而且,我确定那位帽子先生非常讨厌水。


        噢,非常抱歉,请原谅我不尊重的抱怨,帽子先生确实为巫师服务了一千多年。 


         我在这里看到了跟您的描述所不一样的霍格沃茨,我为我生在这个年代感到庆幸,父亲,我爱您。

          我的室友扎比尼先生来提醒我了,他是个有趣的伙伴。我也确实认为在这个时间我该上床睡觉了。

          晚安,父亲,最后请替我吻一下爸爸,是替我,就算您不愿意告诉爸爸也不行。
                                                         爱您的小蝎子”

####

作为长时间拖更的补偿,蠢作者码了个短篇送给大家,不会很长。么么哒~(^з^)-♡

评论(6)

热度(38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