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星(考编咕咕咕中)

请叫我德哈牌糖厂制作大佬(•̀ω•́)✧

【红色告白】

  (四)

  哈利脸色古怪的看着面前一脸深情和期待的……陌生人。

  不好意思虽然这时候这个问题很不合适但是我还是想问一句,“你是谁?”

  可怜的去遭雷劈的小布什先生一脸的震惊和难以置信。

  围观的吃瓜群众眼睛贼亮贼亮的关注着事情的发展。

  “他是格兰芬多五年级的迪克·布什。”幽幽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哈利浑身不由自主的一抖。

  “赫敏……”

  格兰芬多小母狮王面无表情的走到布什先生面前,高高在上的俯视他。“迪克·布什?呵呵……”

  大家同情的看着在母狮子嘲讽的语气下无处可逃的布什先生。

  “呃……赫敏,你冷静下。”哈利无奈的拉了拉赫敏。

  赫敏不再开口,她站在一旁虎视眈眈的瞪着可怜的布什先生。

  “不好意思,呃……布什学长,请原谅我拒绝你的请求。”

  不远处的某人黯淡的眼神顿时亮的惊人,就连那淡金色的头发仿佛也在这一瞬间闪亮的扎人。

  “为什么……”布什备受打击,

  “真的很抱歉,总之……就是这样。”哈利尴尬的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然后拉着赫敏和看热闹的罗恩迅速闪人。

  角落里,布雷斯和潘西看了看整个人都在发光的大少爷,默默地捂住了刺痛的眼。

  “等等!”激动的某人突然惊呼一声。

  “怎么了?”

  德拉科哭丧着脸看着他的两个好友。

  “这样的表白都感动不了哈利,我该怎么办!”

  布雷斯和潘西代表斯莱特林表示深切的同情。

  “哈利,那封信写的挺感人的,没想到布什的文采这么好。”路上,罗恩感叹的说。

  赫敏一声冷哼,“你怎么知道是他写的?说不定是哪里抄的呢?”

  哈利没有出声,罗恩和赫敏停下了对话。

  “哈利,你之前说的喜欢的人,怎么样了?”赫敏试探的问。

  “嗯?”沉浸在自己思绪里的哈利茫然的抬头。

  “你还不告诉我们是谁,至少告诉我们是哪个学院的吧?”罗恩也跟着说。

  “已经没事了,”哈利笑眯眯的说,“我已经知道他的心意了。”

  “什么!?他!?”赫敏和罗恩异口同声道,“你喜欢的人是个男的!?”

  “对啊。”哈利点点头,“之前我以为他不会喜欢我,不过现在我知道了。”哈利不由自主的咧开嘴。“而且……”

  “什么?”赫敏和罗恩竖起耳朵。

  “他好可爱!”哈利的脸颊因为情绪激动染上了红晕。

  赫敏和罗恩面面相觑。

  因为哈利的拒绝,一时间那封风头正盛的情书渐渐的不再被大家传阅背诵,大家都觉得是这封情书没有打动哈利。

  德拉科十分的焦虑。

  夜晚,霍格沃茨陷入了沉睡,地窖中的某间寝室里,有人正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德拉科愣愣的望着天花板,他的脑海里正不断的回忆着几年来跟心上人相关的点点滴滴。

  忽然,伴随着一阵凉风,一道白影从德拉科的头顶掠过。

  德拉科立即拿起魔杖,荧光闪烁照亮了寝室。

  耳边传来翅膀的拍打声,德拉科一回头,只见一只非常眼熟的雪鸮正站在他的床头,抬起的一只脚上绑着一封信。

  “海德薇?”

  德拉科有些怔愣。

  脚抬了半天也不见眼前的人类有动作,海德薇小公主不耐烦的狠狠地啄了他一下。

  本姑娘亲爹都没让人家等这么久,你这个刺眼的金毛算哪根葱?

  “马上!”被狠狠啄了下的德拉科蹭的蹦起来,手忙脚乱的拆下了信,然后赶紧拿来高级猫头鹰粮去安抚小公主。

  他可是很清楚心上人是如何宠爱这位高傲的小公主的。

  简单朴素的信封工整的写着他的名字,拿着这封信,德拉科紧张的手心都有点濡湿。

  屏气凝神,德拉科小心的拆开了信,映入眼帘的只有一句话。

  霍格沃茨只有一个人会用Potter称呼我。傻了吧马尔福?

  「后记」

  “然后呢?”一头淡金色头发的孩子拉着daddy的袍子期待的问,一双翠绿色的眼睛跟男人的一模一样。

  哈利微微一笑,“然后?你papa就被你斯内普爷爷第一次扣了分,还有五十遍《斯莱特林守则》抄写,以及

一周的劳动服务,原因是在半夜不睡觉扰民。”

  “但那是我最心甘情愿的一次惩罚。”充满笑意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接住了扑过来的孩子,德拉科走到爱人身边,在唇角落下一吻。

  “为了我的珍宝,我甘之如饴。”

  “I love you.”

  ——END——
@Alex 

评论(17)

热度(2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