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星(考编咕咕咕中)

请叫我德哈牌糖厂制作大佬(•̀ω•́)✧

【红色告白】

  (一)

  “请看这里,马尔福少爷。”潘西表情严肃的敲了敲小黑板。

  德拉科面无表情的看着她。

  “嘿!你这是什么态度!本小姐可是为了你的身心健康!”潘西瞪着眼睛。

  “得了吧!”德拉科靠着沙发,翻了个白眼,“说这话时请收敛你脸上的幸灾乐祸,小姐。”

  “但她说的确实对,德拉科。”布雷斯表示支持他亲爱的女友,“请重视你的心理健康,我想卢修斯叔叔和纳茜莎阿姨并不希望他们的儿子存在心理上的问题,以至于他们必须压着你去看心理医生——麻瓜的。”

  “那绝对不可能!布雷斯!”德拉科立马反驳,“马尔福绝对不可能去找麻瓜的医生的!”

  “但你并不能否认,圣芒戈现在并没有心理医生这一职位,除非你能等个十几年,或许是几十年。”布雷斯“残忍”的揭露了事实。

  “NO!”德拉科大惊失色。几十年?傻波特的孙子都有了吧!

  “还是去告白吧!”布雷斯拍了拍小伙伴的肩膀,“这种时候,面子就是阻挡你的斯芬克斯,要知道——从三年级开始——你已经拖了一年了。”

  德拉科沮丧的垮下了肩,虽然布雷斯说的对,但是,他就是该死的没办法面对心上人说出告白,梅林知道为什么当他被那双隐藏在破旧圆框眼镜下的绿眼睛望着时,他的脑袋里就变得空白一片!

  德拉科想象了一下,要是他拦下了心上人告白时,却什么都说不出,像个大傻瓜一样待在原地被围观……

  “不行!太丢人了!”德拉科惊恐的大叫。

  潘西和布雷斯面面相觑。

  “咳,我说德拉科啊……”潘西安慰他,“你别着急,要不换个办法?”

  “对对,既然你没法面对他告白,那就换个方式。”布雷斯赞同潘西的话。

  “什么办法?”德拉科幽幽的看着他们。

  “你试过……写信吗?”潘西问。

  写情书?从来只会把收到的情书当柴火烧的马尔福少爷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

  “这是唯一的办法了,德拉科。”潘西语重心长的说,“你不想让波特知道是谁,你可以匿名。”

  “他认识我的字。”

  “那就用左手写。”

  “他不会收斯莱特林的信。”

  “换成跟你风格完全相反的信封和信纸。”

  “他——”

  “还可以换成红色的墨水,好了!赶紧去写吧!”

  德拉科被潘西和布雷斯拉到了霍格莫德——感谢梅林,今天是周末——在巫师地摊上挑了他平时碰都不会碰的粗糙信纸和信封,以及一瓶红色的墨水。

  “加油,德拉科,我们支持你!”

  潘西挽着布雷斯的手臂现在霍格莫德村的门口笑眯眯的冲德拉科摆摆手。

  德拉科一脸呵呵。

  回到了宿舍,坐在书桌前,德拉科拿起羽毛笔蘸了蘸红色的墨水,开始努力练习左手写字。

  就算用左手写字,马尔福也绝对是最好的!

######

@Alex 谢谢太太的梗,我超级喜欢,希望写的还能满意,么么哒!

######

很抱歉停更了这么久,但是实在没办法这个月一直在实习下个星期继续实习😂而且最近学生会换届我要申请部门副部长还要带新人很忙,最近还生病一直不怎么舒服,希望大家谅解,我尽量抽空就码字❤️❤️❤️

评论(14)

热度(24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