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星(考编咕咕咕中)

请叫我德哈牌糖厂制作大佬(•̀ω•́)✧

【victory or defeat】

  (四)

  昏暗的卧室寂寥而压抑。

  拉的严严实实的窗帘微微颤动。在窗台上蜷缩着坐了好几个小时的哈利终于动了。

  早已酸麻的失去知觉的双腿一动,哈利忍不住倒抽一口冷气。

  哈利睁着迷蒙的双眼喊:“德拉科快来,我腿好酸……”

  空荡荡的回音打碎了他的梦。

  红肿的双眼再一次不自觉的流下眼泪。

  “德拉科,我痛……”

  “德拉科,你在哪里?”

  “德拉科?我好害怕……”

  从无声流泪到啜泣,哭声越来越大,到最后又是一场撕心裂肺的痛哭。

  “德拉科·马尔福你个混蛋!你怎么敢丢下我,你怎么敢!”

  “你不是说只要我踏上了窗台你就会骑着扫帚来接我吗?你现在在哪呢?”

  “不守信用的马尔福!你知不知道我哈利·波特不能没有你!不能没有你啊……”

  哭声回荡在房间里,带着令人心酸的悲哀和绝望。门外,赫敏手中的托盘摔到了地上,捂着嘴颤抖着流泪。

  金妮靠在赫敏身上,哭泣压抑不住的从指缝中溢出。

  “愿梅林保佑你,哈利……”卢娜倚着墙,低着头,垂下的金发遮住了她红红的眼睛。

  ……

  哈利不幸的摔伤了腿。

  即使庞弗雷夫人很快的治好了,但是她严肃的警告了哈利,在新骨头完全长好之前,他不被允许做任何危险的动作,当然,他的火弩箭被严格遵守庞弗雷夫人要求的赫敏给没收了。

  “格兰杰不是做了那个通讯金币吗?你用那个告诉我,然后站在窗台上,然后我会骑着扫帚去你的寝室窗口,带着你飞。”

  天文塔上,德拉科从背后拥抱着哈利,安慰的摸摸哈利沮丧的脸。

  哈利眼睛一亮。“只要我站在窗台上你就会来接我吗?”

  “当然,无论你在哪里。”

  “哈哈,你是巫师界的扫帚王子吗?”

  “那是什么奇怪的称谓?你又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那是麻瓜的童话,我小时候可想要一本童话书了……只不过人家是骑白马的……”

  “哼,那种没什么用的麻瓜牲畜有什么好的,扫帚可比它又快又方便。”

  “行行行,你说的都对。”

  “哦!哈利亲爱的,别敷衍我……”

  ……

  “嘭——”

  房间里传出声响,生怕哈利想不开的赫敏眼泪都顾不上擦就冲了进去,金妮和卢娜紧随其后。

  “哈利!”赫敏惊呼一声。

  哈利仰躺在地板上,神情恍惚,好似没有听见赫敏的声音。

  三个女孩子合力把哈利抬起放在床上,却心酸的发现哈利的体重轻的可怜。

  “哈利,求求你,不要再这样了……”赫敏坐在床边,泣不成声。

  哈利阖上了眼睛。

  “哈利,你是想死在自己的梦里吗?你就不能看看你的朋友们吗?你是要让他们全都为你心力交瘁吗?”金妮尖锐的话语刺向了他。

  “金妮说的对,哈利,你不放过你自己,也囚禁了所有关心你的人。”卢娜哀求的看着哈利。

  良久。

  “不……”嘶哑的声音破碎的不成样子,根本让人无法相信这是哈利·波特。

  “抱歉,姑娘们。”哈利睁开可眼,绿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我不是不想,是没办法。”

  我想放过自己,但谁来成全我们?

  我早已与他灵魂交融,失去了灵魂的我,很根本不了。

  对不起,赫敏,金妮,卢娜,还有罗恩、纳威……

  哈利看向她们,唇角微勾。

  让我走吧,我早就已经走上了通往梅林的道路。

######

哼,谁也不能拦我,劳资就是想哭,今天糖厂不开张。

评论(6)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