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星(考编咕咕咕中)

请叫我德哈牌糖厂制作大佬(•̀ω•́)✧

【victory or defeat】

  (三)

  “罗恩……赫敏……”哈利茫然的环顾四周,他不知道怎么会回到离开多年的格里莫广场12号,还见到了久违的好友。

  “德拉科呢……”哈利忽然睁大眼,他挣扎着要起来。

  他回到了巫师界,那他的德拉科呢?

  “德拉科有没有回来?他还在麻瓜界吗?”哈利拽住了罗恩的衣服。

  罗恩张了张嘴,他欲言又止,又不忍的躲开哈利的视线。

  赫敏红着眼眶扭过头,她根本无法面对哈利。

  哈利心中惶恐渐生,他的脸色惨白,嘴唇颤抖着,忐忑又充满祈求的看向赫敏,“敏,你告诉我,德拉科怎么了?”

  赫敏终于忍不住,趴在罗恩身上痛哭,“哈利,哈利,我求求你,快点好起来吧,我求求你,忘了德拉科吧……”

  “为什么?我为什么要忘了他?”哈利激烈的喘息着,他紧紧的抓住罗恩,“罗恩你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明明是跟德拉科生活在麻瓜界,我们已经远离巫师界七年了,告诉我,你告诉我!”

  “哈利!”罗恩搂着女友,悲痛的呼喊,“你醒醒吧!马尔福早就在那场战争里中咒死去了!这里是格里莫广场12号,你这两年一直都在这里根本就没踏出去一步!你根本没有在麻瓜界生活过七年!现在是1999年!那些都是你的妄想,你摆脱不了德拉科已经死去的阴影!”

  “罗恩!”赫敏哭着尖叫,“不要再刺激他了……”

  哈利抓着罗恩的手放下了。

  “哈利?”罗恩紧张的看着他,“哈利?哈利?哥们?你别吓我们!”

  “不会的……不会的……”哈利挺直的身体软了下来,他从床上摔了下去,脸贴着冰凉的地板。

  罗恩和赫敏赶紧把他扶起来,却发现哈利已经是泪流满面。

  “啊——”

  瘦弱的青年伏在地板上,痛苦的嘶吼着,放肆的痛苦着,仿佛这样就能停止无尽的撕心裂肺。

  眼睁睁的看着好友痛不欲生,罗恩和赫敏满心悲伤,但也知道他们再痛,也比不上他。

  外面的天空灰蒙蒙的,看来即将迎来一场雨。

  赫敏端着托盘走出厨房,她眨了眨酸涩的眼睛,向楼上走去。

  这时,有客人来了。

  赫敏把托盘放在桌子上,走过去开门,一看到来人,她露出了笑容。

  “嗨,赫敏。”高挑漂亮的红发姑娘笑着抱了抱赫敏。

  “你看起来很不好,赫敏,你应该好好的睡一觉。”越来越迷人的金发姑娘担忧的说。

  “谢谢,卢娜,但是我根本睡不着。”赫敏让两个朋友进来,她关好门,一起走进了客厅。

  “哈利他还是……”金妮看到了桌上放着食物的托盘,叹了口气。

  “是的。”赫敏揉了揉额头,“德拉科死在他的面前,哈利根本承受不住,他早就崩溃了,可是——可是——”

  金妮和卢娜抱住了越来越激动的她们的好姑娘。

  “我们知道的,我们都知道的,你是个好姑娘赫敏,冷静,冷静。”

  赫敏悲泣一声,双手捂住了脸。

  “哈利已经失去了生命的火光,他已经心如死灰。”卢娜轻声说,“我们没办法让灰烬复原,但我们可以让燃尽的蜡烛重新点燃,赫敏,金妮,即使这个可能微乎其微,但我们——”

  “——但我们总要试一试。”赫敏放下了手,她抬起了哭花的脸庞。金妮给她擦干净了脸。

  “是的,我们必须试一试,我们不能,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哈利,一步一步,去梅林那里跟德拉科团聚!”

评论(11)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