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星(考编咕咕咕中)

请叫我德哈牌糖厂制作大佬(•̀ω•́)✧

【victory or defeat】

  (二)

  哈利捧着一束风信子走出店门。

  “下午好,哈利!”对面面包店的小姑娘热情的打招呼。

  “下午好,黛米,今天的面包可真香。”哈利嗅了嗅空气中香甜的味道,“我想德拉科肯定会喜欢新鲜的蔓越莓司康。”

  “你可真幸运,今天是我奶奶亲手做的司康,要知道平时可碰不到。”黛米利落得把司康饼包好,走出柜台递给哈利。“噢!多么漂亮的风信子!”

  “哦,是的,我想伊迪丝婆婆一定会很高兴看到盛开的鲜花。我还有事,你直接让店员给你拿好了。”哈利接过面包。

  “谢谢你!哈利,上帝保佑你。”黛米高兴的说。

  “上帝……保佑你。”顿了顿,哈利说道。

  抱着精致的花束,带着香喷喷的司康饼,哈利走进了家门。

  德拉科还没有回来。哈利先把风信子插进玻璃花瓶,摆放在了客厅里的茶几上,然后挽起袖子,走进厨房准备晚餐。

  “德拉科一定会喜欢今天的小羊排,瞧瞧这么棒的肉质……还有今天的饭后甜点草莓Trifle,哦,我想没有几个人知道马尔福是多么的喜爱甜点……”

  “嘶——”菜刀掉在了地上,哈利身影一晃,勉强扶住料理台,右手紧紧捂着额头。

  哈利忍耐着疼痛,他想回到客厅的沙发上。已经多年没有动静的伤疤再次红肿的仿佛要裂开,这绝对不同寻常,他必须要通知德拉科……

  哈利头痛的恨不得往墙上撞,狠狠地咬了下舌头,他挣扎的向电话靠近。

  “哐当——”哈利撞歪了茶几,花瓶摔在了地上,他的手臂,双腿被玻璃划出了一道道伤口。

  德拉科……

  倒在地上,哈利在昏厥过去的最后一刻喃喃着德拉科……

  布莱特老宅——

  尖细的鞋跟与老旧的木地板形成了独特的曲调,吱吱呀呀的,很像上个世界的矮墙下的圆帽老太太嘴里哼着的不知名的调子。

  门被打开了。

  “哈利怎么样了?罗恩?”来人低声问,她伸手把一缕褐色的鬈发捋到耳后。

  “还是不醒。”红头发的年轻男人发愁的抓了抓头发。“敏,外面怎么样了?”

  赫敏抿了抿嘴唇:“还好,大家都还以为哈利还在国外旅行,但是,这个说法只能拖延一阵子。”

  “哦,梅林,哈利怎么就突然昏迷了……”罗恩捂住脸。

  “咦!?”忽然,赫敏睁大了眼睛,她疾步走到床前,死死的盯着床上的人。

  “怎么了?”罗恩摸不着头脑的问。

  赫敏的眼睛眨都不敢眨,她按捺住激动的心情,说:“动了!我刚才看到哈利的眼睛动了!”

  “什么!?”罗恩差点没蹦到天花板上去。

  两个人紧张的屏住呼吸,不敢放松的盯着床上的黑发男人。

  过了一会,他们沮丧的收回视线。

  “唔……”

  “哦……”

  “闭嘴!罗恩!”赫敏一声尖叫,扑上去捂住罗恩的嘴。

  “德……德拉科……”床上的人再次发出声音。

  赫敏和罗恩简直就要喜极而泣了。

  “哈利!哈利!”

  他们欣喜若狂的看到了久违的绿眼睛。

评论(5)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