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星(考编咕咕咕中)

请叫我德哈牌糖厂制作大佬(•̀ω•́)✧

【victory or defeat】

  (一)

  “哈利,快点下来!早餐都要凉了!”

  一大清早,伦敦某处两层住宅里传出了男主人的催促声。

  一阵匆匆的脚步声从楼上传来。

  “来了来了!”

  楼梯口突兀的出现了一头乱糟糟的黑发,青年一边努力整理着头发一边拽着歪歪扭扭的衣服的往下跑。“不是有保温咒吗?早餐怎么可能会凉了?”

  “哈利·波特!”铂金头发的青年心惊胆战的怒吼,“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不准在下楼梯时这么莽撞!”

  哈利扶了扶眼镜,讨好的凑了过去亲了亲他的嘴角,“别生气德拉科,我知道错了,下次不会了。”

  德拉科无语的扶额,“你还记得你这是第几次说‘下次不会了’吗?”

  哈利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好了,赶紧来吃饭,你不是还要去订购新品种的幼苗吗,这么晚起真的可以吗?”德拉科伸手给他整理衣服,熟练的在哈利头上施了个顺滑咒。

  哈利抬头,拿翠绿色的眼睛瞪他:“马尔福先生,你以为我起来这么晚这是谁的错?”

  德拉科笑着揽着他的腰往餐厅走:“我以为,这只需要一个简单的咒语就能解决。亲爱的,你再不快点就真的来不及了。”

  由爱人为他拉开椅子在餐桌旁坐下,哈利带着笑意撑着下巴,看着他的铂金爱人把准备好的早餐摆在桌上。

  他们已经在这栋房子里生活了七年了。

  他们也已经离开巫师界七年了。

  时间是最神奇的魔法,这七年,他们都改变了。

  德拉科不再是那个整天只会我爸爸的傲慢的讨厌鬼,他变得坚强,变得体贴,变得稳重,会亲自下厨房给哈利准备食物,会耐心的陪伴哈利度过一个又一个坎。

  哈利也不再是无知莽撞的蠢狮子,他学会认真,学会成长,学会探究,会仔细的思考每一件事情做出最好的决定,会努力学习帮助德拉科完成一份份精彩的设计,会在深夜在德拉科熬夜看文件时端着热茶陪伴左右。

  德拉科没有了巫师界第一家族继承人的耀眼身份,他是麻瓜界如日中天的“D&H”珠宝品牌的创始人。

  哈利没有了巫师界万人追捧的救世主的累赘名头,他是伦敦颇有名气的“Drarry”园艺店的帅哥店长。

  他们无时无刻不再改变,唯一没有变化的,是他们对对方的爱。

  现在的生活,美好的好像一场梦。

  “想什么呢?快点吃饭,一会我送你。”德拉科的声音打断了哈利的神游。

  “我在想,我今天好像更爱你了。”

  德拉科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他抬起头,灰蓝色对上了翠绿色。

  “说得好像只有你才这样。”

  轻笑。

  哈利眨眨眼,他马上回过神,咋咋呼呼的抗议:“马尔福·花孔雀·先生!收起你过剩的荷尔蒙!又想要勾搭谁?”

  “名哈利姓马尔福的巫师界前救世主先生。”

  “你才姓马尔福你全家都是马尔福!我是波特!”

  “哈哈哈……”

  春风吹过,窗台上盛开的粉色风信子微微晃动,一抹娇嫩的黄探上了窗台,迎春花,开了。

####

一个跟《斯科皮》完全没关系的短文,未完结,梗来自大姐大😘

评论(14)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